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018全球百大名人收入榜出爐!金小妹發「時尚財」賺1.66億成富婆!

2018/07/17 12:45

文/記者余崇慧 圖/IG

《富比士》公布娛樂圈收入排行,裡面好多時尚圈熟面孔。

美國商業雜誌《富比士(Forbes)》昨(16號)公佈全球名人2018上半年年收入排行榜前100名,從排名中可見不同領域的當紅名人,像是剛落幕的世足賽,梅西、C羅、內馬爾都榜上有名,還有許多NBA球星像是剛跳槽湖人的LeBron James、帶領金州勇士奪得NBA總冠軍的Stephen Curry等也在百大排行榜上,當然還有好多熟悉的時尚人士都入榜。

#84》蕾哈娜竟沒進前50?
當然要能榜上有名已經代表賺得夠多了,不過蕾哈娜(Rihanna)涉足時尚產業頗深,像是與運動品牌PUMA合作以設計師之姿打造的Fenty Puma、還有自創的美妝品牌Fenty Beauty等,還不包括她出席各大場合身上的時尚行頭、或是品牌贊助的IG業配PO文等,她名次應該更前面才是。

(翻攝自IG)

#53》JLo越老越能賺
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年近半百除了保養得宜絲毫看不出年紀之外,演藝事業更是水漲船高,當然也打造了她在時尚圈的地位。Jlo不只一次與時尚品牌合作,像是2017春夏就曾經與義大利鞋王Giuseppe Zanotti Design(簡稱GZD)合作一系列「Giuseppe for Jennifer Lo
pez」的鞋履,引起不少迴響;也自創同名品牌的商品像是香水、內衣、飾品等,商業頭腦十分了得。

(品牌提供)

(翻攝自IG)

#49》女神卡卡越怪賺越多
即便女神卡卡(Lady Gaga)有些時候就是怎麼看怎麼怪,但只要有人矚目,就是有品牌會埋單。像是她在2016秋冬為好友Marc Jacobs同名品牌時裝秀走上伸展台,當作時尚模特兒演繹服裝,在時尚圈引起的迴響非同小可,可見其影響力。

(翻攝自IG、品牌提供)

(品牌提供)

點下頁!靠「時尚」收入最高的竟然只有20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