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TWICE周子瑜轉大人!穿「縐褶緊身衣」辣爆眼球,網友:噴鼻血啦!

2018/11/10 06:30

文/ iStyle綜合報導 圖/翻攝自周子瑜吧_TZUYUbar Weibo、jypetwiceclothess IG

周子瑜最新外出造型穿出「不露更性感」的高衣Q風範!
超人氣韓國女子團體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最近的穿衣風格漸趨成熟,常以「緊身衣」造型現身公開場合,而她日前參加節目錄影的穿搭,雖然全身包緊緊,卻透過細節設計展現好身材,穿出「不裸露更辣眼」的時髦風情!


TWICE周子瑜紅毯飄仙氣!貼身洋裝勾勒「夢幻S曲線」美翻天!

【點相簿】更多周子瑜的絕美「緊身造型」看這裡!

日前被民間版IG網站票選為「全球百大美女」第一名的周子瑜,於昨(9)日被拍到身穿帶有濃厚秋日氣息的咖啡色格紋西裝外套、搭配米白色半高領上衣、合身丹寧褲及黑色過膝長靴參加《音樂銀行》節目錄影,以簡約幹練的造型,穿出經得起時間考驗的高衣Q時尚品味。
(翻攝自周子瑜吧_TZUYUbar Weibo)

在工作結束的途中,周子瑜脫掉外套,僅穿著米白色上衣離開電視台,而令人大為驚豔的是,周子瑜這件看似簡樸的上衣,其實有著別出心裁的設計,透過特殊的抓縐巧思,帶來「豐胸、纖腰」的視覺效果,被網友狂讚:「要臉蛋有臉蛋、要身材有身材」、「又美出新高度了」、「天啊!這身材無話可說」、「本來還擔心過瘦...現在看起來該有的還是有的」、「快噴鼻血啦!」
(翻攝自周子瑜吧_TZUYUbar Weibo)
(翻攝自周子瑜吧_TZUYUbar Weibo)

點下頁看周子瑜性感無敵的緊身穿搭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