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金馬紅毯女星比火辣!謝盈萱深V透視、謝金燕高衩露腿無極限!

2018/11/17 19:01

文/記者陳彥伶 圖/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紅毯女星比辣比美無極限!
第55屆金馬獎今晚盛大展開,除了好奇獎落誰家令人好奇之外,紅毯時尚更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尤其本屆「重磅級巨星」特別多,眾女星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比美、比性感,爭奇鬥豔狂搶鏡!

【點相簿】更多金馬55紅毯女星美照看這裡!

謝金燕
首次受邀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的「電音女神」謝金燕,身穿MOSCHINO 2019早春系列黑白相間斑馬亮片禮服、搭配Piaget伯爵珠寶現身,藉由開高衩剪裁露「極品美腿」狂搶鏡!
謝金燕。(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謝盈萱
代表台灣角逐最佳女主角的「劇場女神」謝盈萱,穿著金色長禮服現身,搭配Jimmy Choo金色MAX鞋款、佩戴總價3,955,000元以輕盈羽毛為設計靈感的HEARTS ON FIRE White Kites系列鑽石珠寶,藉由胸前超辣眼的薄紗透視設計,大方展現好身材,挑戰性感極限狂吸眼球!
謝盈萱。(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點下頁看更多穿得超辣眼的女星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