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一週時尚大事》CHANEL大秀桂綸鎂VS.劉雯長腿較勁、臺北時裝週眾星雲集

2018/12/08 17:06

文/記者陳彥伶 圖/品牌提供

劉雯、桂綸鎂同場看秀裝「褲」比美!
2019早秋系列時裝秀陸續展開,各國女星、超模及時尚名人紛紛受邀看秀,不僅比美搶鏡,在服裝造型上更是要耍心機才能成功搏版面!

CHANEL工坊系列桂綸鎂看秀耍「褲」
CHANEL香奈兒最新一季2018/19巴黎-紐約工坊系列於本週發表,設計師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特別選擇在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的丹鐸神廟(The Temple of Dendur)薩克勒展廳舉行。本季服飾受古老文明藝術美學啟發,充滿濃濃的古埃及風情,服裝線條簡單俐落,以色塊與幾何圖案帶出富有女人味的活力樣貌;護甲設計般的領飾強調肩線,搭配翡翠綠與銅管飾品、少許的皮革、印花或點綴著金色的細節,描繪出一個純粹而細緻的輪廓。
(CHANEL提供)

其中以紐約天際線為靈感的香奈兒1920年代Art Deco風格服飾珠寶,是被重新詮釋的藝術作品,將刺繡點綴在護甲胸飾、袖子與洋裝邊緣;聖甲蟲圖案出現在項鍊、鈕扣、皮帶釦環、耳環以及刺繡裝飾上,為此系列增添神話風采。受邀出席觀秀的嘉賓包括香奈兒品牌大使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周迅、中國新銳歌手竇靖童、超模劉雯、法國女星瑪莉詠‧柯蒂亞 (Marion Cotillard)、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布蕾克‧萊弗莉(Blake Lively)、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韓裔名模朴秀珠(Soo Joo Park)等。而台灣代表桂綸鎂,以又帥又美的褲裝打扮現身,藉由高腰設計和腰帶點綴,拉長腿部線條,穿出9頭身超模風範,即便和劉雯比腿長、較勁衣Q也毫不遜色!
(CHANEL提供)

VERSACE最後大秀向經典致敬
自美國設計師品牌Michael Kors宣布收購Versace之後,義大利精品VERSACE最後一場2019早秋男女裝時尚秀,破天荒選在紐約舉行!這場眾所矚目的服裝秀,共展出64套服飾,其中因當年好萊塢女星伊莉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穿著走紅毯而爆紅的「那套洋裝(THAT dress)」再次回歸,全新安全別針設計揉合著名的梅杜莎頭像,打造金色配飾、配搭立體縐褶布料,提升若隱若現的視覺效果,如今由新生代超模Vittoria Ceretti演繹,一眼便能識別出VERSACE的專屬風格。
(VERSACE提供)

此外,由好萊塢女星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穿上而廣為人知的性感禮服,全新版本點綴心形印花,取材自藝術家Jim Dine為品牌創辦人Gianni Versace先生於紐約寓所設計的愛心圖案,於絲質雪紡布料印上繽紛愛心,縫製成深V長袖禮服,成為品牌首屈一指的傳奇造型。VERSACE首次將時裝秀舞台搬到紐約,邀請多位好萊塢明星前來共襄盛舉,包括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 West)與丈夫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布蕾克萊弗莉(Blake Lively)、鄔瑪舒曼(Uma Thurman)等人,星光熠熠的陣容照亮整座城市。
(VERSACE提供)
(VERSACE提供)

點下頁看更多為「臺北時裝週」登台走秀的女星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