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是閃爍著金色珠光的玫瑰奶茶粉!」千元以下擁有高質感單品,女神風就靠這一支

2018/12/25 18:25

文/記者劉雅嫺 圖/記者劉雅嫺、品牌提供

ADDICTION春妝以歌劇「茶花女」為靈感。(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受到大小女孩喜歡的彩妝品牌ADDICTION奧可玹,2019年的春天要帶妳來到義大利米蘭,在百年歌劇院「斯卡拉歌劇院」觀賞一齣屬於春天的精采歌劇!品牌設計總監AYAKO將讓自己迷醉的歌劇華麗舞會、歐洲歷史的氛圍容納,推出絢爛的春彩系列,無論是歌劇「La Traviata 茶花女」或名畫「Primavera春天」,全都化成迷人色彩。

癮色美人單色頰彩,限定4色,NTD800。(品牌提供)

#光影交疊,眼影更深邃
以「交疊色彩」為概念大玩彩妝的奧可玹,這次依然不例外的希望妳運用不同質地的單品,來疊搽出美麗的色彩。2019春天限量推出限定六色的「癮彩眼影」,靈感源自「茶花女」歌劇中的燦爛世界,以珠光、霧面、絲緞光三種質地,交疊出美麗的色澤。

癮彩眼影,限定6色,NTD570。(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特別推薦「#P136黑玫瑰」、「#S139歌劇女高音」疊搽,以纖細又炫麗的黑玫瑰色珠光打滿整個眼窩,再以纖細的絲緞光提亮,打造出眼部深邃又動人的表情。

「#P136黑玫瑰」與「#S139歌劇女高音」疊搽的妝感。(記者劉雅嫺攝)

癮彩眼影,左「#P136黑玫瑰」、右「#S139歌劇女高音」。(品牌提供)

#質地交疊,質感更升級
交疊的除了色彩,更可以是不同質地!像是以粉狀和液狀的腮紅疊搽,顯色度和質感都馬上再提升。

肌嫩粉顏頰彩蜜,限定4色,NTD800。(品牌提供)

推薦以水感的頰彩蜜「#019茶花女」,搭配粉狀的單色頰彩「#028 凋零玫瑰」,不只擁有好氣色,更能達到立體小顏的妝效呢!

頰彩蜜「#019茶花女」,搭配粉狀單色頰彩「#028 凋零玫瑰」的妝感。(記者劉雅嫺攝)

肌嫩粉顏頰彩蜜四色實搽。(記者劉雅嫺攝)

肌嫩粉顏頰彩蜜「#019茶花女」,搭配粉狀癮色美人單色頰彩「#028 凋零玫瑰」。(品牌提供)

#山茶花色系,一抹上癮
至於雙唇的表情,就交給豐潤又顯色的癮炫持久唇膏吧!一口氣推出9色,包括常態新3色、限定6色,特別推薦常態色「#023美麗的謊言」,在美麗的玫瑰奶茶粉色中、緩緩透著閃爍著金色珠光!無論單搽或疊搽其他顏色,都能馬上擁有豐潤誘人的立體雙唇,彷彿春天中的維納斯,性感誘人。

癮炫持久唇膏常態色「#023美麗的謊言」是超美玫瑰奶茶粉色帶有珠光!(記者劉雅嫺攝)

癮炫持久唇膏常態三色(左)、限量六色(右)實搽。(記者劉雅嫺攝)

癮炫持久唇膏,常態新3色、限定6色,NTD800。(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日本妹的必勝「妝」!首席彩妝師示範絕對迷人的三步驟完妝技巧
夾心唇彩」誘人少女心爆發!漸層妝、咬唇妝...一支就能輕鬆搞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