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哪一種紅讓亞洲女性可以駕馭?植村秀這色唇彩紅得剛剛好!

2019/01/02 16: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植村秀針對3000位以上亞洲女性試色,推出任何亞洲女性都能駕馭的完美紅!

每個女生都一定擁有一支紅色唇膏,它可以讓妳氣色更好、搽上馬上氣勢加分,但有的紅太豔、有的搽上反而讓膚色偏黃,該怎麼解決這個困境呢?彩妝品牌shu uemura 植村秀,針對3000位以上亞洲女性試色與無數顏色調配測試,推出任何亞洲女性都能駕馭、紅得剛剛好的完美紅「微紅唇RD163」!

經過無數顏色調配測試,才找出適合亞洲女生的紅。

#RD163是不會太強勢、有點性感、帶點俏皮的紅唇。

植村秀國際藝術總監打出角康(Uchiide)表示,1970年代流行的是偏黃的紅色,1980年代的則以偏藍的紅色為主流,「我想要創造一種能超越潮流、美化每一張面容,一種純粹、雋永的紅色,創造了亞洲人專屬的究極之紅RD163。」

微紅唇RD163,除了色調美,還能平衡色調,提亮膚色。

微紅唇RD163,除了色調美,可以抗暗沉,還能平衡色調,提亮膚色;不是那種讓人無法駕馭、擔心有壓迫感的鮮豔大紅色,搽上可以讓肌膚變得更加白皙明亮,不會太強勢、有點性感、帶點俏皮,是每個人都能hold住的微紅唇。

日本、韓國、新加坡的部落客實搽,全都超適合!

不管厚塗或薄搽,簡單一抹就能讓好感度激增,更依據不同的唇膏質感,推出水潤、粉霧以及光療般漆光妝感的豐潤款。

依據不同的唇膏質感,推出水潤、粉霧以及光療般漆光妝感的豐潤款。

#水亮透潤
採用了經典純色元素科技,不但零色差也超顯色。特殊膠體配方,只要薄塗即可均勻上色,疊擦亦不 顯厚重、更不結塊,搽起來是很美很仙氣的微紅唇。

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RD163限量版,NTD1,000。

#奢華絲絨
添加高濃度玻尿酸保濕成分,除了能持久保濕,也是保養系霧感唇膏,能夠均勻上色的同時不卡唇紋不緊繃,打造出柔霧飽和的微紅唇。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RD163限量版,NTD1,000。

#漆光閃耀
質地滑順保濕,顏色飽滿光澤恰到好處,乾癟唇也能瞬間立體飽滿成小嘟唇,是減齡無害系微紅唇。

無色限豐潤聚光唇膏,#RD163限量版,NTD1,000。

延伸閱讀
VDL x PANTONE 這個聯名太強大!美翻的「活力珊瑚橘」腮紅液、眼影盤必收!
「是閃爍著金色珠光的玫瑰奶茶粉!」千元以下擁有高質感單品,女神風就靠這一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