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妞狂掃到缺貨!連泫雅也愛上的美肌詐欺術 TIPS 大公開

2019/01/04 17:15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韓妞的發光美肌,秘密就是它!(翻攝自@choi_jiyeon1018、eunawi IG)

若說到近期讓韓妞也瘋狂下單到缺貨的產品,非泫雅也愛上的「詐欺單品」莫屬!來自時裝周後台團隊研發,偽妝高手M.A.C再出新招,推出2款能立即速效打造詐欺美肌的秘密武器,無需艱難的技巧就可擁有宛若天生的精緻好膚質,氣色好到路人都變黯淡、朋友合照比妳黃兩階!全國彩妝師Ivan教妳用兩步驟,打造後台最時髦的零破綻美肌!

美妝詐欺就靠發光氣墊+神遮瑕!(品牌提供)

遮瑕用得巧加上發光底妝,打造零破綻美肌(翻攝自@2ina_a IG)

Tips 1一拍就有感!
發光萬能氣墊,以一秒美肌修圖的偏藍粉紅光,瞬間帶走妳臉上所有倦容!不需任何技巧,只要將氣墊輕拍於臉上,立馬就擁有就像韓妞一般白嫩又澎亮的好氣色,立馬澎潤起來的雙頰、細緻的毛孔,完全就是充滿青春氣息的上好膚質。

發光萬能氣墊以美肌修圖的偏藍粉紅光,讓妳輕鬆擁有好膚質。(翻攝自@g.hyee IG)

Tips 2各種瑕疵再也不見!
一盤擁有對應所有肌膚瑕疵的超持妝六色遮瑕盤,精攻黑眼圈、淚溝、痘疤、暗沉、甚至是泛紅透青等等各種問題,解鎖美肌路障,輕鬆以零瑕疵美肌贏得目光焦點!

客製4色遮瑕與2色校色的六色遮瑕,滿足所有肌膚遮瑕需求。(品牌提供)
從底色客製4色遮瑕與 2色校色, 依冷暖的肌底色調分別各提供一個明亮與打底的遮瑕色,加上黃色與粉橘色的校色,滿足所有肌膚遮瑕需求。以指腹輕輕沾取單色或混和所需的遮瑕霜,細緻的奶油霜狀質地好推又不易結塊,只需少量即可遮蓋肌膚的瑕疵和色差。

超持妝六色遮瑕盤,針對台灣消費者的底妝需求推出Light明亮與Medium自然兩種色系選擇,不論膚況或膚色為何都能找到理想的色選。(翻攝自@2_2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