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哥穿的是回憶 吃素許願就為了買這一雙

2015/05/07 11:27

文/誠實豆沙包

 今年最被喬丹迷期待的一雙鞋即將開賣,到時候又可以看到長長板凳人龍的場面了。

最近是不是到處都可以看到有人四處求神拜佛?這可不是什麼特殊的宗教儀式或者是媽祖遶境啊,而是Jordan 11 Low 「Bred」即將要開賣啦!身為喬丹的粉絲就更不用說,一提到鞋子就熱血沸騰,穿上就覺得可以跟喬丹一樣飛身灌籃!當然喬丹比賽時都有穿過高筒跟低筒款式,但Bred低筒因為是首發所以也令球迷更加期待。

(圖片擷取自galleryhip.com)

(圖片擷取自solecollector.com)
Jordan 11 Low 「Bred」 可能是所有球鞋迷在今年夏天最受期待的一雙鞋款,經典的公牛隊紅黑配色低筒款正式發表,鞋身以尼龍面料結合標誌性黑色亮面皮革,搭配白色中底更讓Bred更加搶眼。此鞋款即將在5月23日以每雙170元美金的價格在指定店家做販售。到底是哪些幸運兒可以買到此雙啊~到時候又將看到一波板凳人龍的情況了...大家做好心理準備吧。最近就只能開始吃素看看會不會運氣比較好一點...,說實在的要在亞洲地區買限量鞋是比較辛苦一點,因為大家喜歡炒鞋,有些真正因為回憶或者熱愛喬丹的人反而買不到,實在令人覺得很感傷。

(圖片擷取自sneakernews.com)

(圖片擷取自sneakernews.com)

(圖片擷取自sneakernews.com)

(圖片擷取自sneakernews.com)

這樣的高筒、低筒輪迴究竟要到什麼時候呢?根據資深喬丹迷指出,不管出幾雙都要買...,因為「哥買的是回憶」,講認真的是因為「高筒與低筒在我們心裡有一定的差異,在一樣令人著迷的基礎上做出不同變化,更讓我們想要擁有」,而且這些球鞋迷都想盡辦法要買到兩雙,因為一雙是要拿來收藏當傳家寶用的,一雙是把回憶穿在腳上就覺得有種莫名的感動跟帥氣。

(圖片擷取自unlocked.footlocker.com)

喬丹球鞋迷都會發生的事情
1 穿上喬丹限量鞋不能騎打檔車
2 下雨天千萬不能穿
3 遇到下雨天一定會等雨停才走出室外,不然就去買拖鞋換
4 有髒汙點立刻就要擦乾淨
5 在路上超級注意大家穿什麼鞋子
6 看到鞋子就會說欸他穿第幾代(說真的念書那麼認真就好了)
7 鞋櫃裡面只有喬丹的鞋盒永遠都在(連裡面包裝的廢紙都完好如初)
8 千萬不要跟他開玩笑踩他的鞋子
9 穿喬丹限量鞋走路的姿勢都很奇怪(不然鞋頭那邊會有壓痕)
10 不管到哪個國家旅行,看到有賣喬丹鞋就會衝進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