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一週時尚大事》木村光希離台機場時尚超貴氣、張藝興成H&M新男裝代言人

2019/03/16 18:19

文/記者陳彥伶 圖/品牌提供

木村光希首次來台!
本週最受關注的時尚大事,就是「亞洲最強新人」木村光希,頂著寶格麗品牌大使的身分初次訪台,從剛踏入寶島的那一刻起至離台,一舉一動和服裝穿搭都成焦點!

木村光希離台機場時尚輕便又有型
有「地表最強星二代」之稱的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愛女木村光希,本週以寶格麗品牌大使的身分首次來台,參與品牌WILD POP年度頂級珠寶展,在活動現場穿著性感,小露酥胸與美背,並全程以流利的英文對答驚豔全場!
和媽媽工藤靜香一起在台停留4天3夜的她,今(16)日結束寶島行,機場時尚穿著帥氣皮衣、緊身丹寧褲和粗跟踝靴,佩戴BVLGARI 2019春夏Serpenti Forever碧璽色小牛皮後背包、B.zero1及Serpenti Eyes on me珠寶,以一身輕便又不失精緻的Look,展現青春無敵的時尚魅力!
BVLGARI Serpenti Forever碧璽色小牛皮後背包NT86,900。(BVLGARI提供)

「千年一遇美女棋士」力挺本土設計師
旅英設計師詹朴於本週開設APUJAN春季限定店,特別邀請氣質出眾的人氣棋士黑嘉嘉擔任一日品牌大使,被譽為是「千年一遇的美女棋士」的她,身穿詹朴特別為她挑選的改良式旗袍現身,優雅與氣質兼具,美出新高度!當被問到最推薦的款式時,黑嘉嘉推薦自己身上穿著的藍色絲質襯衫洋裝,表示:「我喜歡材質柔軟細緻、舒適的款式,像是襯衫、裙裝等,因為下棋比賽時需要長時間專注在棋盤上,穿著舒適的布料很重要。我也很注重服裝袖子的設計,一定要能讓我舉棋時流暢自如。我今天會選擇這件襯衫絲質洋裝,這件洋裝剛好結合絲質與東西方的設計,穿起來俐落又優雅。」
APUJAN一日品牌大使黑嘉嘉與設計總監詹朴。(APUJAN提供)

在這次為期三個月的期間限定店中,能近距離接觸各種不同類型的織品與服裝款式,包含新開發的半透明緹花布料,以透明紗線製作出帶有立體刺繡般的織錦效果,製成綁帶外套或是運動外套;還有以數位印花形式印製在絲質布料上,製成絲質襯衫、雪紡材質的洋裝、半立體緹花布料禮服等。此外,全新系列中,APUJAN 以更適合春夏氣候的針織服飾,展現針織衣物的更多可能性。POP UP SHOP 活動從即日起至5 月 31 日止,於微風廣場本館2樓展開。
APUJAN於微風廣場本館展開期間限定店。(APUJAN提供)

Delvaux全新Brillant系列包款「嫩」出新高度
來自比利時歷史悠久的時尚品牌Delvaux,向來以嫻熟的製包工藝聞名於世,於2019春夏系列中,主打全新形態的Madame Chaine包款,採用輕盈的平行四邊設計,保留經典的方正外型和幾何線條,另在翻蓋兩側換上新的磁性搭扣,確保包身安全閉合之餘,更增添實用及便利性;而新加入的金屬鍊帶巧思,能隨意調節肩帶長度,調短鍊可將包款夾在臂下,想走休閒風格,放長鍊便能隨性側背,能依需求隨時隨地變幻出多種背法。
Madame Chaine系列牛奶糖色小型鍊帶牛皮肩揹包NT130,100。(Delvaux提供)

同樣吸睛的還有Tzigane系列,Tempete包款運用三種不同的編織工藝,十分搶眼;Boheme系列的Cool Box和D to D包款則交替使用皮革和編織材質,透出夏日慵懶氣息。而本季Brillant系列還推出玉石綠、暗夜藍、覆盆莓紅、綢緞粉、青瓷蘭5大新色,以生動而豐富的粉嫩色彩,傳遞不落俗套的優雅品味。
左起:Tempete系列Tzigane編織中型肩背包,價格店洽、Cool Box系列Boheme白蘭地編織中型肩背包NT100,900、D to D系列Boheme藤編大型肩背包NT79,900。(Delvaux提供)
左起:Brillant系列覆盆莓紅小型牛皮肩揹包NT159,900、玉石綠中型牛皮肩背包NT180,900。(Delvaux提供)

 點下頁看H&M大中華區男裝代言人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Lifestyle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Jisoo素顏抵機場反差狀態掀熱議!網笑:女神也是人 神乎其技讓人服了
Beauty

Jisoo素顏抵機場反差狀態掀熱議!網笑:女神也是人 神乎其技讓人服了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