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CHAUMET 最純粹的連結!Liens Évidence 寬版設計更適合男性佩戴

2019/04/12 11:50

文/記者余崇慧 圖/品牌提供

CHAUMET 以「情感珠寶」聞名,全新 Liens Évidence 連結每段親密關係。

鑽石、各色貴金屬給人的第一視覺感受是高冷,在法國擁有「情感珠寶」美譽的 CHAUMET ,則將之轉化為聯繫情感的深切寄託,特別是旗下 Liens Évidence 系列,透過最純粹的「連結 Links」概念作為設計主軸,低調且不失華麗的飾品輪廓,讓「愛」顯得更為單純可貴,不同親密關係間的愛也因此更加炙熱。

無名指上的婚戒究竟意義為何?有一說是因為無名指有條血管連動到心臟,因為與心相連所以將之套牢,象徵永不分開的寓意。其中,藉由珠寶創造的「連結」意涵,除了美好、華麗與高貴的象徵之外,更增添一份「分不開」的情懷。除了愛人,這世上每段親密關係間的愛都是值得紀念及永存的,父子、母女甚至祖父母等親情,或是好閨蜜、兄弟檔的友情等,人們因緣份而相遇,因愛而相惜, CHAUMET 知道這些美好都必須被記住。

CHAUMET 不斷以珠寶說故事,利用戒指、手環等與彼此連結,

好閨蜜的友情也非常適合以成對珠寶作為裝點。

Liens Évidence 首推寬版 6mm 手環,適合男士佩戴。

CHAUMET 在 1970 年推出了 Liens Évidence 系列,視覺上以最為簡粹的連結為概念,推出戒指、手鐲和耳環,藉由鑲鑽及單純貴金屬鉤環緊繫頭尾,完美呈現「相連」的概念。Liens Évidence 系列主要由 18K 白金及玫瑰金打造,另有鑲鑽款式更顯閃耀璀璨;新系列則加入了明紅、湛藍及鮮綠等陶漆裝點,搭配重新設計的精簡鉤環,豐富了選擇性與搭配性,可以搭配服裝顏色或是與貴金屬款混搭疊戴,打造珠寶首飾的時髦法則。Liens Évidence 系列今年也推出寬版 6mm 手環,不論是 18K 白金和 18K玫瑰金,都能更輕易混搭同一系列的其他單品,形象更適合陽剛的男士佩戴。

CHAUMET 同時也發表 Liens Séduction 全新系列,推出多款手鍊、長短項鍊與耳環的選擇。不同於 Liens Évidence 系列單一鉤環的設計,Séduction 的形象更像是絲帶,以「繫」這個動作傳遞意象式的連結意涵,同時也與 CHAUMET 情感珠寶的美譽相呼應。

左:Liens Évidence 18K玫瑰金手鐲,鑲嵌五顆明亮式切割鑽石和綠色陶漆、右:Liens Évidence 18K玫瑰金手鐲,鑲嵌五顆明亮式切割鑽石和紅色陶漆。

左:Liens Évidence 18K 白金手鐲,鑲嵌 109 顆明亮式切割鑽石 、右:Liens Évidence 18K 玫瑰金手鐲,鑲嵌 109 顆明亮式切割鑽石。

左:Liens Évidence 18K白金手鐲,6mm,鑲嵌五顆明亮式切割鑽石 、右:Liens Évidence 18K 玫瑰金手鐲,6mm。

左:Liens Évidence 18K白金戒指,鑲嵌五顆明亮式切割鑽石和藍色陶漆、右:Liens Évidence 18K 白金戒指,鑲嵌藍色陶漆。

為了強調  Liens Évidence 的情感連結,CHAUMET 特邀掌鏡過諸多精品時尚大片的國際級攝影師 Boo George 拍攝一系列戀人、夫妻、親人間的互動照片,以各種不同視角表現每段親密關係間的愛,連值得紀念的時刻都清楚呈現,像是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畢業面對人生下一階段等,藉由無聲的畫面傳遞了愛的偉大力量。 

各種親密關係間的愛與歡愉都值得永存,像是喜獲新生兒時的喜悅。

記住畢業時刻的美好,適合選戴首飾邁入人生下一篇章。

祖父母與孫女間的感情,三代同堂創造的喜悅十分珍貴。

邀請國際級攝影師 Boo George 掌鏡,將每段關係間的愛記錄下來。

【點相簿】更多 Boo George 掌鏡 Liens Évidence 情感連結的瞬間!
 

點入CHAUMET官網欣賞更多系列商品:https://www.chaumet.com/cht/news/liens-eviden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Beauty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Lifestyle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