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名人都在瘋自拍 最新「自拍神器」就是它!

2015/05/13 18:27

文/記者李晨詠 圖/蘭蔻提供

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與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不約而同地用了某個軟體製作自己的藝術自拍照。

最近在社群平台上,是否有觀察到包括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等人都上傳一張擁有美麗插畫的「藝術自拍照」,令人好想知道這是哪個APP?

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

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

事實上,她們都是使用美妝品牌蘭蔻(LANCÔME)的「妳是蘭蔻(You are Lancôme)」網路平台製作自己的自拍。該軟體是為慶祝品牌80週年生日、與知名巴黎藝術插畫家Leslie David合作手繪插圖而開發的最新「自拍神器」。

艾瑪‧喬朵洛絲琪(Alma Jodorowsky)

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

透過上傳、拍攝自己的照片,加入法式風格濃厚的貼圖和色彩豐富的素材,每個人都能完成充滿法國風情的自拍照。同時,在社群平台上搜尋「#Youarelancome」,也能看到許多名人加入這個最新自拍風潮。

卡洛琳‧德麥格雷特(Caroline de Maigret)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

包括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艾瑪‧喬朵洛絲琪(Alma Jodorowsky)、達莉亞‧沃波依(Daria Werbowy)及法國繆斯女神卡洛琳‧德麥格雷特(Caroline de Maigret)等人,都創作專屬她們的藝術自拍照。

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

達莉亞‧沃波依(Daria Werbowy)

 

DATA:
網址:妳是蘭蔻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7月31日
活動內容:造訪「妳是蘭蔻」網站,完成藝術貼圖上傳妳的藝術自拍照,分享於Facebook並加註標記「#Youarelancome」及「#蘭蔻氣墊粉餅」,每週選出按讚數最多的照片一名,就有機會獲得蘭蔻明星商品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減輕地球負擔 呼應綠色行動 再生材質環保錶
Fashion

【時尚大道】減輕地球負擔 呼應綠色行動 再生材質環保錶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