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有片)劉寅娜牛奶肌養成全靠不忌口?獨門 6 招留住女神光

2019/06/12 19: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記者宋志雄攝、品牌提供、翻攝自IG

韓國女神劉寅娜為代言來台,大秀牛奶肌!(記者宋志雄攝)

韓國大勢女神劉寅娜人氣紅不讓,今(12)日特別來台,為台灣面膜品牌「未來美」面膜代言站台,只見她身穿一襲白色連身洋裝,全程露出親切微笑與無敵美肌,不只表示二度來台很幸福,更大方分享自己專屬的美肌秘訣。

劉寅娜擁有牛奶肌,全靠保養和飲食養出來!(記者宋志雄攝)

劉寅娜最新作品《觸及真心》日前播畢,她表示目前正在休息空檔,也正在挑選下一部劇本,希望很快就會用新樣貌與大家見面;主持人黃子佼笑說,正好利用空擋來台灣最好不過,她也大方回應來台灣「就像天堂一樣」,不僅氣候好、美食多、人也熱情又親切。

劉寅娜為台灣面膜品牌代言,大談美肌養成術。(品牌提供)

劉寅娜新戲《觸及真心》日前播畢,目前正在挑選下一部的劇本。(翻攝自IG)

她坦言因為韓國天氣乾燥,身為演員又需要長時間帶妝,自己在肌膚保養上可是下足苦功。從高中就開始保養的她,談起自己青春期因肌膚狀況多多而接觸保養,但小時候不懂事,也歷經過不少錯誤的方式,像是過度洗臉、洗完臉後不搽乾直接風乾等等。

後來慢慢的學習正確觀念,加上之後主持美妝節目,才進化成現在的她。「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分享。」到底有哪些美麗養成術?一起來看看歐膩的分享!

劉寅娜說身為演員需要長時間待妝,因此更需好好保養。(記者宋志雄攝)

1. 洗手之前不會碰臉!
劉寅娜表示,自己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一定是好好卸妝清潔,不過她有一個小堅持,就是洗手之前絕對不會用手碰臉!因為手上有很多細菌,沒洗乾淨前就碰臉是一件危險的事,所以洗手之後才會徹底清潔臉部。

劉寅娜保養小秘密,表示自己洗手前絕對不會碰臉!(記者宋志雄攝)

2. 超愛敷面膜不嫌多
注重保養的劉寅娜,非常注重臉部的保濕,最愛利用面膜為肌膚補水。她笑說,小時候曾經用新鮮的小黃瓜切片敷臉,或是只要有面膜就敷,也不知道挑選好壞。
現在她敷面膜時會挑選面膜的材質、服貼度、保濕與否等等,平時一周大概會敷3~4次的面膜,甚至在拍戲空檔時,她也會只保留眼妝、卸掉臉上其他的妝,然後搽上安瓶、敷面膜,抓準空檔讓肌膚休息充電。

劉寅娜會利用拍戲空檔敷面膜,讓肌膚隨時都充滿水分感。(翻攝自IG)

3. 沒下床前先伸展
身材維持得相當勻稱的劉寅娜透露,養成「好習慣」是唯一的方式,她每天早上起床還沒下床前,就會在床上做伸展運動,幫助血液循環,晚上睡前也一定不忘伸展。另外,為了臀部線條,有空就會做深蹲運動,讓自己維持住曲線。

下一頁>>劉寅娜好身材靠不忌口?現場訪談影片大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CHANEL鞋履專門店台中登場!GIVENCHY快閃信義新天地多個獨家系列吸客
Fashion

CHANEL鞋履專門店台中登場!GIVENCHY快閃信義新天地多個獨家系列吸客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