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高富帥男神火辣前女友齊聚同場派對

2015/05/19 11:52

文/誠實豆沙包

除了天使超模吸睛外,好萊塢女星也成焦點,同場比美的晚宴到底誰能勝出?

蕭邦舉辦了名為Chopard Gold Party的品牌晚宴。現場眾星雲集、熱鬧非凡,身為品牌大使的范冰冰當然也沒缺席這場活動,不過號稱中國第一美的范冰冰在這場活動上則不如前幾次紅毯那麼出色,這可不是因為范爺今天出了什麼問題,而是同場出席的超模、女星們都太強大了,來看看這場精彩的晚宴有誰一同來共襄盛舉吧!

范冰冰穿上Ralph Russo的2015春夏高級訂製服出席,一字領白色鏤空洋裝甜美亮相,綁上麻花辮的減齡效果不錯。

(路透)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的超模前女友東妮伽姆(Toni Garrn)身穿裸色長裙受邀出席Chopard坎城晚宴,全身看似包得緊緊,但一條由胸口開到肚臍的鏤空設計也算誠意十足,身為衣架子的她怎麼穿都很美。

(路透)

足球紅星C羅舊愛伊蓮娜夏克(Irina Shayk)則身著深V白裙,露雙球吸引目光,出席蕭邦在坎城舉辦的Chopard Gold Party,不過揮別C羅後的伊蓮娜夏克正和「美國狙擊手」布萊德利庫柏熱戀,這位來自俄羅斯的性感尤物,靠著火辣身材與勾魂媚眼可是全球男性的夢中情人。

(法新社)

(法新社)

演出玩命關頭萊蒂一角的女星蜜雪兒·羅德里奎茲(Michelle Rodriguez)身穿V領透膚魚尾型禮服出席,看到她就好像在看玩命關頭」一般,只能說戲裡、戲外完全沒有違和感,髮絲就隨興的垂落超帥氣。之前承認自己是雙性戀的她和曾超模卡拉交往,也和馮迪索(Vin Diesel)、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等大咖明星交往過。男女老幼通吃的蜜雪兒更被拍到與年輕弟弟柴克艾弗隆(Zac Efron)一同渡假。雖然是女硬漢一枚,但也能稱得上超強發電機。

(路透)

唉呀,萊蒂你要小心別再踩到裙襬啊,畢竟唐老大現在不在這。 

(法新社)

英國男歌手「壞小子」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偕同愛妻艾達・菲爾(Ayda Field)一同出席,不改搞怪本性的他對鏡頭做出鬼臉。夫妻有志一同的選擇黑色為主題,顯德大氣又隆重,羅比的花紋圖樣西裝可不是一般人能駕馭的。

(法新社)

(法新社)

巴西超模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一登場就以超強氣場震懾每個人,簡單的白色高開衩洋裝將好身材完全展現,側邊的露肌設計也讓性感度UP,這位超模是NBA球星賈維奇(Marko Jaric)的前妻。阿德瑞娜·利瑪曾被媒體選為世界上最性感女人之一。並且被People Magazine選為世界上年度100大最美麗女人。

(路透)

好萊塢女星鄔瑪·舒曼(Uma Thurman)身穿銀白色禮服,V領設計大方展露好身材。

(路透)

另外,巴西超模伊莎貝莉·芳塔娜(Isabeli Fontana)、天使超模莎拉·桑帕伊奧(Sara Sampaio)、號稱甜心炸彈的丹麥超模妮娜·阿格戴爾(Nina Agdal) 也都到了蕭邦晚宴現場。

超模伊莎貝莉·芳塔娜(Isabeli Fontana)(路透)

超模莎拉·桑帕伊奧(Sara Sampaio)(路透)

丹麥超模妮娜·阿格戴爾(Nina Agdal)(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迪奧癮誘唇膏全新粉彩5色!經典緹花圖騰管身 高訂質感時髦滿點
Beauty

迪奧癮誘唇膏全新粉彩5色!經典緹花圖騰管身 高訂質感時髦滿點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Lifestyle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