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H&M設計師系列 這次輪到BALMAIN

2015/05/19 17:15

文/記者李晨詠

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參加甫結束的Billboard告示牌音樂大獎時,身著H&M與BALMAIN首個作品。(美聯社)

平價時尚品牌H&M的設計師聯名款每季推出皆造成搶購風潮,自2004年與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合作推出聯名款後,其後包括Stella McCartney、Roberto Cavalli與去年大賣的Alexander Wang,已經進入第11年與高端精品聯名的系列宣布今年秋日推出BALMAIN聯名系列。

英國名模Jourdan Dunn(左)、設計師Olivier Rousteing(中)與美國名模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右),宣布H&M與BALMAIN聯名系列將於年底開始販售。

在年輕設計師Olivier Rousteing手下的BALMAIN,風格向來體現搖滾性感,服裝常見華麗的鉚釘、珠寶、金屬繡線等元素,受到許多名人擁戴,連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2015 Billboard告示牌音樂大獎上都穿著BALMAIN的白色挖洞連身褲,備受好評。

在Billboard告示牌音樂大獎紅毯上,設計師Olivier Rousteing與美國名模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及英國名模Jourdan Dunn展出本系列首件作品,並預告以「#HMBALMAINATION」在社群網絡發布新訊。

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左)身上的聯名款單品,充分體現BALMAIN的品牌風格。(路透)

本系列包括男女時裝及配飾,將於11月5日在全球約250 間門市及網上同步發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劉俊謙才爆紅就被洩真面目!陽光大男孩形象私底下根本是奶油小生
Beauty

劉俊謙才爆紅就被洩真面目!陽光大男孩形象私底下根本是奶油小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