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背部老是長痘痘!洗刷刷還原美背

2015/05/20 17:13

文/記者李晨詠 圖/LAMSAMYICK提供

美體刷不僅能徹底清潔肌膚、避免毛孔阻塞產生痘痘問題,洗淨同時加強按摩,為身體帶來愉悅的清潔體驗。

越來越多品牌推出輔助型美容工具,包括連男人都愛的洗臉機、潔顏刷等,近期,iStyle駐站美容保養達人柳燕,與知名刷具品牌林三益聯手推出身體刷系列,成為夏日女孩還原細嫩身體肌膚的神器!

柳燕表示,許多女性都知道肌膚保養的重要,卻時常忽略身體肌膚,包括背部、胸部與關節,這些容易長痘痘、角質粗糙的部位成為夏日輕薄裝扮藏也藏不住的保養死角。透過功能局部刷,如同手的延伸,細緻的刷毛能深入身體毛孔徹底清潔,改善夏日身體痘痘的問題。

靚研身體刷」系列包括關節刷與美胸刷,不易斷裂、脫毛的仿動物毛的化纖毛製作,握柄採用ABS的防水材質,加上符合人體工學手握的設計,使用起來更順手方便。

關節刷
由於手肘、膝蓋皮脂線較少因此易顯粗糙,頻繁使用而磨擦更是暗沉原因。關節刷以二種不同硬度不同長度刷毛設計,全身清潔完後可針對手肘、膝蓋的關節處,可先使用去角質產品,接著運用關節刷加以清潔,可加速角質的軟化與髒汙代謝,具有溫和拋光皮膚效果。

美胸刷
美胸刷不僅能清潔乳房肌膚,也具有按摩效果,可強化腦下垂體和卵巢分泌激素功能,協助促進局部血液循環,洗澡時搭配沐浴產品以8字型方式按摩,由上而下、由外往內來以順時針的方向來逐一按摩。

點相簿看身體痘剋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2024WW》材質大師Hublot發威!陶瓷、藍寶石、獨家貴金屬絕對不撞色
Fashion

2024WW》材質大師Hublot發威!陶瓷、藍寶石、獨家貴金屬絕對不撞色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