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要送誰?李奧納多與名媛大搶香奈兒包

2015/05/21 14:04

文/記者李晨詠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近年投身公益,坎城影展期間參加公益拍賣晚宴買下香奈兒包款送媽媽。(美聯社)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的人生可說戰無不勝,他不僅在各大影展以精湛演技贏得許多大獎,情場上也曾贏得一串名模芳心,這次,他打敗名媛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贏了一個香奈兒女包!

李奧納多在拍賣晚宴上得標,工作人員將精品包拿給他鑑定。(圖片擷取自ABACA Press France)

李奧納多表示自己很開心能為公益盡心。(圖片擷取自ABACA Press France)

飾有品牌經典山茶花的香奈兒2014-15度假系列限量2.55包款,成為李奧納多媽媽Irmelin Indenbirken的禮物。

近年投身環境保護與公益的李奧納多,近日在坎城影展期間參與心臟基金會公益拍賣晚宴,晚宴上他與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競標一款藍色山茶花飾樣的經典2.55包款,慷慨以一萬歐元(約為新台幣34萬4800元)得標,李奧納多表示此款包將送給媽媽Irmelin,競標所得可讓心臟基金會於全球為貧窮孩童提供心血管醫療。

美國名媛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在晚宴上與李奧納多競爭包包,雖然包沒買成但心意無敵!(法新社)

這款深藍色的香奈兒2.55包為2014-15度假系列限量款,平時並不會放在架上供消費者購買,多是透過店員以電話通知開放特定VIP消費。據在場人士表示,李奧納多與他的競爭者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兩人都非常慷慨競標許多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Beauty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