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吳君如與陳可辛 20年不婚卻深愛對方的秘訣

2015/05/21 17:47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Tiffany&Co. Youtube

吳君如與演陳可辛在一起17年始終沒有結婚,談起這段不婚之戀,將愛情落實於生活讓兩人歷經風雨卻仍然攜手走過。

香港女星吳君如與伴侶導演陳可辛在一起近20年,始終沒有結婚的兩人育有一個女兒,在一起這麼久到底為何不結婚?吳君如談起這段不婚之戀令人動容。

許多女孩的婚戒首選品牌Tiffany&Co.近日釋出一支由吳君如與陳可辛演出的微電影「Will You?」,片中不僅捕捉兩人自然的生活,也訪問這對銀色情侶對於愛情、婚姻的看法。

剛剛好的愛情
吳君如在訪問中表示,如果能夠再選一次伴侶,還是會選擇陳可辛,因為他對自己來說剛剛好!有時候可以和陳可辛聊些無聊的小事,有時候問他高深的問題也能得到答案。陳可辛則說,兩個人一定是有些地方很像,才能走在一起。

愛情到最後是生活
陳可辛進一步表示,愛情到最後是生活、是習慣,有一年自己向吳君如求婚後才發現原來求婚對女人來說是有意義的,也因為那個令人動容的求婚,吳君如認為一切都足夠,不需要再靠宴客、公證來正名兩人的愛情。
而對吳君如來說,每次看見另一半都有開心的心情就是愛情。

最浪漫不是我愛你
對於吳君如與陳可辛來說,最浪漫的並不是所謂的「我愛你」,而是晚上11點兩個人可以說走就走去看場電影,這樣平凡是福的愛,雖然不算轟烈,卻真切踏實。

向來不喜歡被稱為「陳太」而喜歡人家叫她「吳小姐」的吳君如,在微電影中戴著Tiffany&Co. T系列手環,俐落簡約的設計呼應她在愛情中獨立的面貌,而這樣維持自我價值的吳君如,也是能在愛情中獨當一面的秘訣。

看吳君如與陳可辛的愛情誓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Byredo如何將氣味擬人化?莫哈維之影上市10週年 超模Amelia Gray超狂演繹 網讚:不愧是文青最愛
Beauty

Byredo如何將氣味擬人化?莫哈維之影上市10週年 超模Amelia Gray超狂演繹 網讚:不愧是文青最愛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花蓮強震民眾瘋搶防災包!MUJI這款商品超萬用 月銷500個成必備物資
Lifestyle

花蓮強震民眾瘋搶防災包!MUJI這款商品超萬用 月銷500個成必備物資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