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超模團到坎城踩界!全世界的鎂光燈都閃爆了...

2015/05/25 15:29

文/記者李晨詠、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美妝品牌巴黎萊雅為坎城影展指定贊助品牌,影展期間不僅支援紅毯彩妝,更邀請一票超模與名人共襄盛舉,讓坎城紅毯美麗指數爆表。

坎城影展甫結束,許多美麗又性感倩影依然留在我們心中,本屆影展紅毯上除入圍團隊外,還有一票「超模團」踩場,天生腿就是比較長、臉就是那麼正的她們,讓現場鎂光燈閃不停。

(圖片擷取自L'Oréal Paris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karliekloss Insagram)

這票超模團由贊助本屆影展的彩妝品牌巴黎萊雅(L´Oréal Paris)邀請,向來被稱為「天后宮」的萊雅後宮坐擁包括台灣代表蔡依林,中國代表范冰冰、李冰冰與鞏俐,歐美代表則是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資深影星珍‧芳達(Jane Fonda)、戴安‧基頓(Diane Keaton)、拉丁裔天后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慾望師奶」伊娃‧隆格莉亞(Eva Longoria),「貧民百萬富翁」印度女星蘋托(Freida Pinto)等藝人擔任品牌各國代言人。

影展期間,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為品牌打了最「無價」的廣告!
(圖片擷取自L'Oréal Paris Instagram)

可以可愛也可以性感的芭芭拉·帕文(Barbara Palvin)。(圖片擷取自L'Oréal Paris Instagram)

巴黎萊雅坐擁李冰冰(左二)與范冰冰」。(圖片擷取自Eva Longoria Instagram)

娜塔莎·波利(Natasha Poly)的妝容通常較濃重,給人蛇蠍美人形象。
(圖片擷取自L'Oréal Paris Instagram)

本屆坎城影展,巴黎萊雅邀請超多A咖超模來助陣,參加典禮順便為品牌造勢,包括俄羅斯超模娜塔莎·波利(Natasha Poly)、匈牙利超模芭芭拉·帕文(Barbara Palvin)、韓裔美籍超模朴秀珠(Soo Joo Park)、美國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荷蘭超模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以及荷蘭超模Lara Stone等人,世界百大超模齊聚,電力直線上升!以下,一起來認識這驚人的超模陣容吧!

娜塔莎·波利(Natasha Poly)
30歲的
娜塔莎擁有一對綠色的眼睛,以性感魅惑的眼神聞名,育有一女的她於2012年被models.com列為指標型模特兒(icon model),妝容通常強調令人震懾的眼神與紅唇,呈現具魅力的風格。

平常常以艷麗妝容示人的娜塔莎·波利(Natasha Poly),難得清新妝感也十分吸引人。(歐新社)

娜塔莎·波利(Natasha Poly)身穿Atelier Versace禮服,展露一雙美腿。(法新社)

芭芭拉·帕文(Barbara Palvin) 
年僅22歲的匈牙利模特兒芭芭拉,13歲就出道並將凱特‧摩絲(Kate Moss)視為偶像,她以復古貓眼為識別。

年紀很輕的芭芭拉·帕文(Barbara Palvin)擁有漂亮的眼睛,聲勢持續看漲。(歐新社)

芭芭拉·帕文(Barbara Palvin)選擇Versace禮服搭配Chopard珠寶出席紅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Lisa再嗨跳Coachella音樂祭!短上衣配激短褲比台上明星更搶鏡
Fashion

Lisa再嗨跳Coachella音樂祭!短上衣配激短褲比台上明星更搶鏡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