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這樣做不怕油光!夏天也能安心用氣墊粉餅了!

2015/05/25 18:43

文/記者李晨詠 圖/BEAUTYMAKER提供

風靡全球的氣墊粉餅對於肌膚容易出油的台灣女生來說卻不一定適合,透過正確使用技巧,混合性膚質女孩在夏日也能安心使用氣墊粉餅。

備受韓國女星喜愛的氣墊粉餅能創造具有光澤感的韓系美肌,然而台灣女性普遍為混合性肌膚且氣候悶熱,在夏天真的適合使用氣墊粉餅嗎?近期,彩妝大師Kevin與韓國彩妝科技實驗室共同研發氣墊粉餅產品,分享他的夏日底妝技巧。

Kevin表示,混合性或油性肌膚者在上妝前需做好保濕保養,透過保濕產品平撫肌膚紋理,將有助於底妝牢牢附著在肌膚上。同時,也可以選擇具控油效果的飾底乳,局部使用於易出油處,再將氣墊粉餅以「輕拍」方式上妝,就能避免出油狀況。值得提醒的是,越容易脫妝就越要簡化使用產品且降低用量。

韓國氣候較台灣乾燥,女性使用氣墊粉餅上妝後通常不會再壓蜜粉;然而台灣氣候悶熱,肌膚容易出油,使用氣墊粉餅後可於T字、臉頰外緣按壓蜜粉定妝,保留臉部中間「鑽石型」區塊的光澤,才能呼應氣墊粉餅的妝效又不致油光。

同時,不論使用一般粉底產品或氣墊粉餅,都應以「少量多次」技巧上妝,透過輕彈、拍打能逼出底妝的光澤感又不會感到厚重。

這個夏天,彩妝大師Kevin與韓國共同研發「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呼應今年「雙色氣墊粉餅」風潮。粉餅中含有膚色層「珍珠光粉體」與蜜桃色層「保濕精華」,提升底妝潤澤與保養效果。

BeautyMaker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680元(PayEas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沒有碳板照樣滿滿回饋感!On昂跑用瑞士科技重塑跑鞋新定義
Fashion

沒有碳板照樣滿滿回饋感!On昂跑用瑞士科技重塑跑鞋新定義

強震嚇壞民眾緊急避難包成熱搜!專家列6大必備清單 防災更安心
Lifestyle

強震嚇壞民眾緊急避難包成熱搜!專家列6大必備清單 防災更安心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