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ART@ TAIPEI>>時尚老佛爺Karl Lagerfeld手稿原作在台首次曝光!

2019/10/07 20:40

文/iStyle時尚頻道 圖/懿能藝術提供

 2019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中,難得可見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手稿,以及對話作品。

每年十月台北藝術界的盛會之一,正是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時逢第26年舉辦,以「光之再現」為主題,透過各展區呈現當代藝術的多樣面貌。今年報名參展共有117家畫廊,以及ASIA+ 16家精選中小型優質畫廊入選,當中包含國內畫廊61家、海外畫廊56家,另外還有8位藝術家與文化部合作之MIT新人推薦特區,攜手打造頂級的藝術饗宴。

Karl Lagerfeld過世時Przemek Sobocki繪製的追思作品。 

今年ART TAIPEI最有話題的,該算是時尚老佛爺Karl Lagerfeld四幅手稿原作,以品味與設計影響全球時尚的Karl Lagerfeld,在過世前曾說自己「一張紙都不會留下」,也可見這手繪原作彌足珍貴。畫作來自1963-1969年間,當時老佛爺離開Jean Patou、在羅馬為高級訂製服Tiziani工作時保存至今,其中可見其對於時尚的意象,以及女性肢體神情的描繪,作品細緻動人。

Przemek Sobocki玻書米可・蒐波奇作品。

Karl Lagerfeld卡爾・拉格斐手稿。  

另外值得一看的,還有來自波蘭的Przemek Sobocki。曾獲V&A美術館插畫大獎的他,是各大世界一線精品御用的創意時尚大師,作品自在遊走於藝術、時尚、設計等範疇,他親手繪製的圖像更是各大品牌的最愛,2019年8月與東京代官山蔦屋書店合作的大型外牆手繪,也成為當紅的打卡點。今年Przemek(玻書米可)帶來全球首度曝光的「內在肖像」系列,與他心中神級偶像Karl Lagerfeld的原作來一場跨時空對話。

Przemek Sobocki玻書米可・蒐波奇內在肖像。  

其他首次參展的台灣新生代藝術家包括蔡芙郡、梁亦穠、黃妙貞、陳芍伊、林龍杰,以出生於1980-90年代為時間軸的延展,透過油畫、壓克力畫作陶瓷雕塑等進行創作論述,展現創作的無盡想像。

蔡芙郡作品。  

【展覽資訊】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時間:2019.10.18-21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官網:https://art-taipei.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寶格麗140週年再現纖薄奇蹟!Octo Finissimo手繪錶盤 傳承義式藝術美學
Fashion

寶格麗140週年再現纖薄奇蹟!Octo Finissimo手繪錶盤 傳承義式藝術美學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SK-II啟動美肌亮白濾鏡!保養雙星出擊 防曬同步養膚
Beauty

SK-II啟動美肌亮白濾鏡!保養雙星出擊 防曬同步養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