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卡拉與凱特女女合體!這次輪到MANGO

2015/05/29 13:49

文/記者李晨詠 圖/MANGO提供

英國兩代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與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共同演繹MANGO秋冬廣告視覺,默契十足的兩人女女搭檔時尚感無極限。

英國兩代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與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私交甚篤,兩人只要聚在一起就是時尚圈話題中心。服裝品牌MANGO稍早釋出由兩人演繹秋冬全新形象,卡拉說:「只要有摩絲小姐在身邊,總是好有趣!」

其實,這並非是兩人首次女女合體!2014年9月英國品牌BURBERRY就曾找兩人為「My Burberry」香水代言,當時兩人裸身拍攝僅用經典風衣遮住重點部位的時髦視覺令人印象深刻,一釋出即造成話題。

2014年兩人為BURBERRY香水代言,當時裸身上陣掀起話題。(BURBERRY提供)

向來作風大膽、極具個性的兩人,在拍攝現場又親又抱,總能創造令人驚艷的廣告視覺。(BURBERRY提供)

充滿巨星魅力與個性感的凱特‧摩絲,第二次與MANGO合作拍攝廣告形象;同時邀請到充滿年輕活力且具有模特兒、歌手、演員等身份的英國超帥性名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數位世代的卡拉表示:「能與凱特搭檔很棒!我們是一對『終極』組合!私底下或是工作上我都相當敬佩凱特!她真的就是一個時尚代表!」

由凱特‧摩絲(Kate Moss)與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為MANGO拍攝的視覺,預計於9月在網路、平面與電視廣告露出。

形象廣告拍攝找來前衛時尚攝影搭檔Inez & Vinoodh執鏡拍攝,除了平面形象廣告之外,本季還會有凱特與卡拉擔綱演出的形象電視廣告,最新形象預計於9月初揭露,這次的廣告同時在網路社群上以 「#somethingincommon」來標記,已經成為最新時尚關鍵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Beauty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