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白髮皺紋通通來!喬治‧克隆尼變大叔想整型?

2015/05/29 17:40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抗老?整型手術?染頭髮?這些東西都與喬治‧克隆尼無關,成熟男人的魅力,就是工作表現和自信。(法新社)

為了對抗衰老,明星往往會尋求醫學美容的協助,不過,好萊塢魅力型夫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覺得整型手術讓人越整越怪,一點也不在乎變老的他說:「我才不會動整型手術!」

現年 54 歲的喬治‧克隆尼日前接受英國廣播公司訪問,談論好萊塢一窩蜂的整型風潮,他說:「對抗年齡這件事很玩味,我知道女演員受到媒體和公眾形象的制約,必須在外表上下很多功夫。對我來說,與其抗拒衰老,不如擁抱它。」

(路透)

留著一頭灰白髮,眼角也開始出現魚尾紋,喬治·克隆尼也不打算染髮或進行微整型;他看過很多年長的男人動手腳,反而讓自己更顯老,他覺得這些手術根本沒什麼效用。

(美聯社)

克隆尼表示:「年紀變大對演員來說的確是種困境,能獲得的演出機會相對減少,也不見得能拿到要角,但你必須學會接受。上了年紀,別人對你的想法會改變,你在電影裡的角色也會改變,這些改變難免讓人灰心,但這都是自然現象。學會接受真實的自己,展現自己在熟齡時更可以發揮的模樣,也不失為是一種魅力。」

即使已不再是「瞞天過海」中的時尚型男,認真經營事業的喬治‧克隆尼依然娶到美嬌娘艾默(Amel Clooney)。(路透)

現在,你知道喬治·克隆尼越老越帥的原因了吧!對任何事情都全力以赴、保持信心、誠實的面對自己,年齡再也不會是問題。

(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貝嫂狠砸千萬開趴還不夠!辣妹合唱團睽違12年聚首、給貝克漢揹下班笑意藏不住
Fashion

貝嫂狠砸千萬開趴還不夠!辣妹合唱團睽違12年聚首、給貝克漢揹下班笑意藏不住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