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成功的品牌背後一定有個出色的設計總監

2015/06/04 12:48

文/記者王瀅娟 圖/部分提供/Tiffany

Francesca曾就讀中央聖馬汀學院,於倫敦皇家藝術學院拿到碩士學位,是受過專業訓練的珠寶與銀器工藝師,同時也是香氛設計師及藝術策展人。(達志影像)
紐約報導〕時尚精品追捧明星設計師為總監,這股風潮也逐漸吹入珠寶圈。Tiffany設計總監Francesca是此次行程的另一個亮點,幾乎每個行程都可以看到Francesca,而且造型多變,完全是明星規格來著!身為Tiffany設計總監,大多數場合都需要她出面擔任女主人,她打扮入時、言談開朗風趣,讓人如沐春風,她一出現,很自然吸引人群向她群聚,為Tiffany形象錦上添花。原籍英國的Francesca出生於東京,2、3歲時搬回英國,但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時代雜誌辦公室主任,每4年換一次駐地),她的童年曾在羅馬、倫敦、莫斯科住過,直到回英國上高中寄宿學校後,居住地才比較穩定。從小就接觸多元文化培養出她開闊的心胸,現與夫婿和3個小孩定居紐約。

角色多元:珠寶設計.家飾設計.香氛設計.藝術策展人
Francesca曾就讀中央聖馬汀學院,於倫敦皇家藝術學院拿到碩士學位,是受過專業訓練的珠寶與銀器工藝師。曾為Chanel、Fendi、Marni、Alice Temperley設計珠寶與配飾,但她同時也為Alessi、Wedgwood等設計家飾與餐瓷、也為室內設計師Muriel Brandolini設計家具與燈光,甚至為Creative Perfumers設計香氛。此外,她也是藝術策展人,與朋友一同創立的RS&A公司,代理許多當代藝術家作品,可謂多才多藝。Francesca工作看似涉獵很廣,然而她表示,她的所有設計都以珠寶設計觀點出發有關,無論擺飾、禮品或家具,都與她設計珠寶的經歷相關。既有廣度,又有深度,與擁有廣大產品線的Tifffany是天作之合。Francesca熱愛時尚,她也很樂意打扮,每每讓人眼睛一亮,既合宜又能突顯個性。她熱愛多層次的搭配,而且喜歡混搭不同材質營造對比感,這一點也反映在她設計的T Collection系列。她本身就是T Collection的最佳代言人,往往配戴T Collection出席各式各樣的公開場合,驗證T Collection果然是生活忙碌現代女性的最佳伴侶。

活氣小晚宴
Francesca向來把襯衫穿得非常好看。黑色絲質襯衫搭配黑色緞面緹花高衩裙,展
現她最愛的對比層次穿搭。配戴最新Blue Book波浪鑽石項鍊,既展現個性,也夠
隆重,值得不想穿小禮服出席晚宴的人參考。

時髦雞尾酒派對
氣溫稍寒的戶外雞尾酒會,最令人困擾的就是到底要穿什麼樣的外套?Francesca選了繭型灰色針織斗篷,與不對稱設計的印花絲裙對比出層次,斗篷上毛球又與絲裙上圓點相呼應。輕鬆而時髦,適合氣氛輕鬆的雞尾酒會。疊搭多只T Collection 18K金手鍊、手環,與最新推出的East West手錶。

Tiffany East West腕錶,顛覆讀取時間的傳統角度,123,000元。
低調紅毯裝
出席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大都會博物館年度晚宴,Francesca選擇低調的黑色長禮服,將光環讓給一同出席的女星Reese Witherspoon,但側邊依然有剪裁變化,讓黑色禮
服不無聊。2 人均配戴Tiffany Masterpiece珠寶。

(法新社)

小巧思
Francesca也常穿搭同色系服裝,但她總會在剪裁或材質上作變化,讓身型看起來更好,不至於單調無聊。比如這件灰色洋裝腰間有銀色亮片裁片,肩膀處有結構性剪裁,襯托出女人味的曲線。配戴T Collection珠寶增添亮點。

(達志影像)

出色配
Francesca非常懂得運用配件創造亮點,上下同為寶藍色、圓點印花,中間繫上紅色腰帶,撞色搭配讓整體感覺非常亮眼。當然還是搭了她最愛的T Collection珠寶與East West腕錶。

(達志影像)

Tiffany T Collection豐富多樣的手環與手鍊是Francesca最愛搭配的珠寶。

點下頁看更多Tiffany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Beauty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