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一到下午臉就油?夏日不脫妝的好實用建議

2015/06/03 19:06

文/記者李晨詠 圖/M.A.C提供

夏日因氣溫升高造成肌膚出油狀況加劇,脫妝成為女性惱人問題,透過簡單小步驟,告別脫妝趕走彩妝土石流。

氣溫越高,臉部肌膚中的皮脂腺分泌量就會越多,造成夏天出油問題較冬天嚴重,也讓夏日妝容易有脫妝問題。要如何避免妝容因出油、出汗而脫妝?彩妝品牌M.A.C彩妝師針對底妝、眼、頰與唇部提出持久不脫妝解決對策。

粉底液上妝順序:先兩頰再T字
如果你是容易出油、脫妝者,請記得:「越容易出油的地方,保養品與粉底量都要最少!」上粉底時,第一筆請落在兩頰,T字部位用海綿或刷具上剩餘粉量上妝即可,能避免化妝品與油脂結合後氧化造成脫妝更加明顯。 

眼部 使用霜狀眼影或眼影底膏打底
霜狀眼影由於親膚性佳,擦在眼皮上不僅能牢牢服貼眼皮,也具有提升後續粉狀眼影附著力的效果,在夏天可使用接近膚色的裸膚色、膚金色眼影霜先打底於整個眼窩,就能提升眼彩持久度。

改變眼妝順序:先睫毛再眼妝
畫眼線或眼影時,多少都會沾到睫毛,而人一天眨眼的次數多達2萬次,很容易因為眨眼將眼影的粉末黏到下眼瞼;先夾翹睫毛並刷上防水睫毛膏,在進行之後的眼妝動作時,就可以隔離眼線和眼影的色料,避免眼妝暈染。

點下頁看更多抗脫妝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奧運進場戰袍終於揭曉!「空手道女神」文姿云露美背做見證
Fashion

奧運進場戰袍終於揭曉!「空手道女神」文姿云露美背做見證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