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無印良品公布 2019 熱銷排行榜!這小東西竟然也上榜...

2019/12/26 16:30

文/記者劉育純 圖/品牌提供

無印良品質感生活提升(圖/品牌提供)

年末初始總是有無數排行榜出爐,MUJI 無印良品在台深耕即將邁入第 16 年,日前更公佈了全年熱銷商品 TOP 10,同時也發現,現代人對於生活舒適度的講究越來越高,像是香氛類就佔了 TOP 10 的其中 2 個名額,反映了對於「精緻生活」的追求。

▶ Top 10:四輪硬殼止滑拉桿箱
為了滿足旅行便利性,NUJI 在今年推出止滑拉桿箱改良版,強調容量增加、重量減輕,還選擇質輕、高強度的 100% 碳酸聚脂素材,更重新檢視零件的形狀和構造,同時也更耐用。

四輪硬殼止滑拉桿箱 NT$3,900-8,500(圖/品牌提供)

▶ Top 9:即時迷你拉麵
由台灣在地生產製作,麵條已事先調味,可直接沖泡熱水或烹煮後加入其他食材,亦可作為零嘴直接食用。

即時迷你拉麵 NT$49(圖/品牌提供)

▶ Top 8:行動無水香氛機
可於個人小空間使用,像是辦公室座位,也可放置於汽車內空間使用。不需加水,只要將精油滴入毛氈墊片,使用鋰電池,連結USB充電3.5小時即可使用長達8小時,貼心設定2小時自動斷電裝置。

行動無水香氛機 NT$1,190(圖/品牌提供)

▶ Top 7:空氣循環風扇
空氣循環風扇專用的扇葉,在設計上與一般循環器的扇葉形狀不同,採用在迴轉方向的扇葉前端能大量推出空氣的迴力棒型扇葉。由於噪音的產生是來自於扇葉表面攪亂的空氣,根據流體力學設計出來的扇葉,能令扇葉表面的空氣攪動流暢不紊亂,完成兼顧大風量與低噪音的風扇。

空氣循環風扇 NT$2,980(圖/品牌提供)

▶ Top 6:膠墨中性筆
好寫、快乾,有豐富的色彩可供選擇。透明筆身富輕盈感,且能直接看見墨水本身。筆頭採防止墨水逆流的設計,可降低斷水的情況發生。

膠墨中性筆 NT$28(圖/品牌提供)

>>下一頁:年度銷售前五名到底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Beauty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淚之女王》「羅秘書」被韓國最強狗仔抓到了!穩交知名音樂製作人RADO 8年
Fashion

《淚之女王》「羅秘書」被韓國最強狗仔抓到了!穩交知名音樂製作人RADO 8年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