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話題名媛卡戴珊姐妹 TOPSHOP代言款全被掃空

2015/06/18 15:56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時尚名媛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與凱莉‧珍娜是話題女王翹臀金(Kim Kardashian)同母異父的妹妹,兩人近期與英國品牌TOPSHOP合作,聯名商品讓時髦女孩搶敗!

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和凱莉‧珍娜(Kylie Jenner)是話題女王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同母異父的妹妹,一家人透過美國實境秀「與卡戴珊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持續活躍時尚圈。近期,坎達爾與凱莉兩人與英國品牌TOPSHOP展開合作,一系列帶有兩人風格的單品話題正熱。

這兩個女孩在Instagram上有超過5000萬個追蹤者,同時也是「青少年票選獎」真人秀女星得主,勘稱新一代的時尚教主!兩人於六月初為TOPSHOP設計的產品開賣後瞬間秒殺,足以見其人氣。TOPSHOP特別訪問了Jenner姊妹,揭開她們在L.A.時尚生活的秘密。

1 在L.A.最常穿搭的單品是什麼?
Kendall:印有「When in Doubt, Vacation(當你迷惘時,就去度假吧!)」文字的灰色圓領針織衫,那句話是我的座右銘。
Kylie:透視感的黑色寬褲,只要搭配Tshirt和繫帶高跟鞋就可以出門啦!

2 你們曾為了搶衣服吵架過嗎?
Kendall:當然!現在我搬到外面自己住,Kylie無法搶走我的衣服,但是Kylie住在家裡,我可以自由的偷走她的衣服。

3 L.A.的穿衣風格是?
Kendall:L.A.女孩的穿衣風格很陽光,就像樹蔭和花香,讓人感覺放鬆、舒適。

4 L.A.必去景點?
Kendall:一定要試試Urth Café的午餐和住在比佛利山莊的飯店。
Kylie:Nobu Malibu餐廳的景色超級棒!氣氛非常好!我們都很愛在那用餐。

5 2015年最大的亮點?
Kendall:當然是我們的姊姊考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的寶寶Reign。
Kylie:香奈兒在奧地利的秀非常的特別;當然還有寶寶Reign。

6 誰是你的人生目標?
Kylie:姊姊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她在時尚方面給我很多啟發。
Kendall:姊姊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姊夫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雖然有點瘋狂,但是他們正在一步步實現自己的夢想,這給我很大的啟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Beauty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