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現場直擊!美東音樂盛事Bonnaroo音樂節(上)

2015/06/16 19:18

文/記者李晨詠美國田納西州報導 圖/記者李晨詠

每年六月中於美國田納西州曼徹斯特展開的Bonnaroo音樂節,不僅音樂類型多元,更提供許多互動休憩、遊樂區,成為東岸民眾夏日朝聖必去所在。(美聯社;圖片設計iStyle)

進入夏日,世界音樂節不間斷展開,除了大家熟知的美國西岸COACHELLA音樂季外,東岸的Bonnaroo音樂節(Bonnaroo Music and Art Festival)以別具特色的形式吸引熱愛音樂、享受度假氛圍的樂迷朝聖。
佔地遼闊的Bonnaroo音樂節,主要包括帳棚區(Tent)、舞台區(Stage)、噴水池(Fountain)、各式特色小店、瑜伽練習的Planet Roo。
參與Bonnaroo音樂節樂迷盡情享受音樂。(美聯社)

Bonnaroo的曲風多元,包括田納西州知名的鄉村音樂、雷鬼、搖滾、嘻哈等,同時,Bonnaroo最著名的特色便是友善環保(eco-friendly),鼓勵音樂季參與者在現場實踐垃圾分類、以裝水取代購買罐裝水,甚至規劃區域提供嗨了一晚的樂迷們在早上由瑜珈老師引領練習瑜伽。此外,支持原創藝術的Bonnaroo,隨處可見塗鴉者在牆面作畫。
誰能連續四天在舞台前狂嗨?白天的Planet Roo區域提供瑜伽課程,同時擁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特色手作品牌攤位。
Bonnaroo隨處可見醒目的垃圾分類桶,並有擁有親切笑容的服務人員指導分類!
即使一整天站在垃圾桶前,從事垃圾分類的志工仍表示:「我很驕傲自己負責這個重要的工作!」
裝水區「Join the refill revolution」,提醒參加者自備水壺取代買罐裝飲料。 

來自洛杉磯曾參與過COACHELLA與Bonnaroo兩大音樂季的Alli表示,近年COACHELLA由於超模、名人齊聚,似乎已成為「另類伸展台」,許多參加者比起享受音樂,更著重打扮;而位於東部的Bonnaroo樂迷們身著適合參加音樂季的服裝,專注於欣賞音樂、分享歡樂,Alli表示:「Bonnaroo讓我更有參加音樂季的真實感。」
在由鞋子品牌TEVA贊助的「The Grind」木屋後方,舞者盡情舞動身體。
塗鴉藝術家TREX6熱情分享自己的塗鴉作品。

點相簿看更多Bonnaroo現場塗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天氣熱頭皮出油又悶癢?專家:洗髮前多做一步 持久清爽比控油洗髮精還有效
Beauty

天氣熱頭皮出油又悶癢?專家:洗髮前多做一步 持久清爽比控油洗髮精還有效

席琳狄翁罹病後首登封!坦言:還沒戰勝 是否再次回到舞台全說了
Fashion

席琳狄翁罹病後首登封!坦言:還沒戰勝 是否再次回到舞台全說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