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牙縫超模的時尚態度 要買那些永遠會穿的!

2015/06/19 12:58

文/記者方惠宗新加坡報導 圖/部分由Thomas Sabo提供

配飾 3分鐘變裝
除了喜歡二手感服裝與配飾,她愛的還是經典款,「要買那些永遠都會穿的,而不是常常在變的。」喬治亞說。
「當你服裝走基本路線的時候,就要用首飾畫龍點睛。」是天生美感、也是後天培養,喬治亞總能靠著配飾三分鐘變有型。

喬治亞偏愛具份量感的銀飾。圖為Thomas Sabo多款造型獨特的寶石戒指,價約12,400∼33,500元。

手鐲是喬治亞日常必戴首選。Thomas Sabo蓮花手鐲(右),約38,300∼47,900元;純銀手環(左),6,680∼9,480元。

「要是穿著白T恤,我會搭配牛仔褲、一雙很好的高跟鞋,然後搭配很多不同的珠寶配飾;耳環和手鐲是我平常最愛的首飾。」

喬治亞為Thomas Sabo詮釋Purity of Lotos婚嫁首飾系列,精妙的花邊金銀絲細工令乳白石英戒指、蓮花造型手環、水晶耳環與輕珠寶戒指等設計流露年輕與純潔魅力。
「基本上,我不太把金、銀首飾搭載一起,而是維持單一色調。像今天我穿黑色,銀飾就是最佳選擇;這些大首飾很有份量。」

Thomas Sabo鯉魚造型Karma串珠項鍊,33,620元。

Thomas Sabo鷹爪造型耳環,9,480元。

Thomas Sabo老鷹造型戒指,19,100元。

唇膏 非常重要
「哦,還有唇膏,這個非常、非常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抗老成份A醇保養眉角多?只能白天用、避免併用酸類  專家揭:一關鍵打破刻板印象
Beauty

抗老成份A醇保養眉角多?只能白天用、避免併用酸類 專家揭:一關鍵打破刻板印象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Lifestyle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