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上榜了?決戰設計師Michael Kors最愛的三種女人

2015/06/19 23:42

文/記者李晨詠 圖/雅男士與國際設計師香氛提供

時裝設計師Michael Kors以自身欣賞的時髦女人為靈感,7月推出三款象徵不同特質女性的精品香氛。

擔任時尚選拔比賽實境秀「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 Runway)」評審的知名設計師Michael Kors(以下簡稱MK),在節目上以犀利直言出名,討好他絕非易事!那麼,怎樣的女人是MK心目中的真時尚?透過即將於7月上市的三款香氛,MK定義了他認可的時尚繆斯。

香氛廣告由模特兒Karmen Pedaru演繹,經典Michael Kors女孩古銅色肌膚在夏日顯得動人。

MK說道:「我的靈感來自於生命中的女性,對於他們所展現出的不同風貌,我總是深感興趣,包括運動、性感與魅力三個元素。」MK進一步分享,上述三個元素不只是時尚趨勢,而是不褪潮流的當代女性特質。有時候女性想要無拘無束、盡情揮灑汗水;有時候,女性想展現迷人風貌、盡情寵愛自己;而有時候,女性想勇於表現性感的一面。在大多數女性身上,都能找到這三個關乎態度的元素。

Michael Kors心目中「運動」代表即是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路透)
對Michael Kors來說,「性感」應像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般充滿自信。(美聯社)
「魅力」代表則是與Michael Kors私交甚篤的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 )。(美聯社)

點下頁看MK的時尚美人定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Fashion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