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哥就是愛復古風,跟著火星人與馬克‧朗森一起Uptown Funk

2015/01/28 21:45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鮮豔、稍寬的西裝夾克與西裝褲,搭配黑、白襯衫或背心,還有吊帶,再戴上細邊金框大墨鏡,就是80年代的典型造型。(圖片擷取自網路)

緬懷往日歲月的情感,造就音樂與流行時尚運用了好幾季的復古元素,2015 年初追求復古精神依舊延續,而最近強勢攻陷英美音樂排行榜冠軍的《Uptown Funk》,你一定要認識!

這首《Uptown Funk》充滿濃厚的 80 年代放克風,是由英國知名音樂人馬克朗森(Mark Ronson)和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合作,雅痞的歌詞、朗朗上口的節奏,在 2014 年底釋出音源後,人氣不斷飆高。

馬克‧朗森梳起龐畢度頭,刁著小牙籤,站姿雅痞,既時尚又復古。(圖片擷取自網路)

在古早的媽媽級沙龍燙如包租婆般的捲捲頭,不要懷疑!哥就是流行!(圖片擷取自網路)

用髮捲當造型也可以上節目?我想一般人還不要輕易嘗試比較好...。(圖片擷取自網路)

金屬項鍊也是不可或缺的復古元素,多彩的中筒襪則是配皮鞋的好夥伴。(圖片擷取自網路)

火星人作客美國知名節目《The Ellen Show》的表演穿搭,穿著上依舊是復古的元素,搭配球鞋與鴨舌帽提升能夠現代感,也是時下流行的街頭風格。(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80 年代是西洋樂壇的黃金年代,迪斯可、放克、靈魂、爵士等豐富的音樂類型,深深影響 20 世紀末的 Y 世代族群(出生於 1980-2000 年),像是傳奇巨星 Michael Jackson,Whitney Houston 的非凡成就皆誕生於此時,更是兩位音樂人最大的創作靈感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Beauty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