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美潮牌大戰中國小粉紅!UNIF超霸氣:台灣、香港是國家

2020/05/06 10:30

文/即時新聞 圖/截取自微博

韓星泫雅與韓團BLACK PINK成員Jennie與Lisa等藝人喜愛的美國洛杉磯潮牌「UNIF」,最近表態力挺台灣、香港為國家,遭到疑似中國「小粉紅」的網友揚言不道歉就抵制。(圖截取自微博)

韓星泫雅與韓團BLACK PINK成員Jennie與Lisa等藝人喜愛的美國洛杉磯潮牌「UNIF」,最近表態力挺台灣、香港為國家,遭到疑似中國「小粉紅」的網友揚言不道歉就抵制。

據了解,一名中國網友看上UNIF的一雙鞋子,於是想利用UNIF的手機app查看價格,赫然發現除了澳洲、加拿大、新加坡、以色列、英國、俄羅斯、中國之外,也將香港列入國家,明顯與中國分開,而不是「國家或地區」,引發這名網友不滿。

這名網友將畫面截圖,將有問題的部分畫線標記,私訊傳給UNIF的官方Instagram帳號抗議,並表示「對不起,但香港不是國家, 供你參考。」1天後,UNIF官方回覆說,「香港是國家,台灣也是」,這句話再度讓該網友感到不滿,截圖引用維基百科上描述香港是中國的特別行政區,並嘲諷UNIF沒有常識。

UNIF回應說,他們不會遵循共產黨認為世界應該怎麼思考的,又質疑該網友是否為中共黨員,試圖否定香港人爭取自由,並諷刺對方是否太無聊,為何忠於中共又翻牆到Instagram,「與其壓迫別人的自由,不如花費時間爭取自己的自由。」

這名網友事後將與UNIF的對話放到網路上,指這種港獨、台獨份子的牌子,不在乎中國的銷量,大家還是別跟他們買了,家庭小工廠做出的東西,品質差,賣個樣子而已,不差他這一家。

許多中國網友也不滿說,「UNIF不道歉再也不買了」、「誰稀罕你個垃圾牌子,質量(品質)跟屎一樣,886唄​」、「真心愛了那麼久的牌子以後不知道穿什麼了真的好傷心」、「衣服剛買還沒穿氣死我了」、「朋友們別買UNIF了」、「拉黑​」、「就怕還有人不知道」。

UNIF回應說,他們不會遵循共產黨認為世界應該怎麼思考的,又質疑該網友是否為中共黨員,試圖否定香港人爭取自由,並諷刺對方是否太無聊,為何忠於中共又翻牆到Instagram。(圖截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道地英倫玫瑰香氣原來是這個味道!這款護手霜連英國王室貴族都被收服
Beauty

道地英倫玫瑰香氣原來是這個味道!這款護手霜連英國王室貴族都被收服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