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音樂人馬克‧朗森用西裝穿出復古魂!

2015/01/28 21:5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馬克朗森最愛的西裝,是由歐洲宮廷服飾改變而成,從19世紀開始成為正式服裝。稍寬的墨綠色套裝、白色襯衫與黑色領帶,搭配紅褐色皮鞋,重現英國1960年代Mods風格。(圖片擷取自網路) 

從音樂編曲到服裝造型都充滿 80 年代放克風情的《Uptown Funk》,今天我們就來看看,製作人馬克朗森(Mark Ronson)如何由內到外都散發復古靈魂。

馬克朗森是英國知名音樂人兼 DJ,擅長融合放克、靈魂、嘻哈、電子、靈魂、藍調、搖滾等音樂元素,將早期知名的樂曲節奏重新剪接、再製,因此馬克朗森的音樂都充滿了濃濃的復古味,從他平常的穿搭也看的到復古元素。

豹紋西裝外套、黑色襯衫與合身西裝褲,搭配花紋皮鞋,具有1970年代迪斯可、龐克的華麗味道。(圖片擷取自網路)

貼身的深藍色西裝套裝與白襯衫,乾淨、簡單、俐落,頗有學院感。(圖片擷取自網路) 

條紋套裝與褐色皮鞋,搭配白色襯衫與黑色領帶,看起來有都市名流政客、金融家的氣息,也顯得成熟。(圖片擷取自網路) 

亮藍色與淺藍色的西裝搭配白皮鞋,非常的年輕與休閒,也提升了時髦度。(圖片擷取自網路)

灰色西裝外套、白色襯衫與黑皮鞋,再繫上黑領帶,有穩重踏實感,也有憨厚的感覺。(圖片擷取自網路) 

深藍色西裝搭配白色T-shirt與黑皮鞋,則有雅痞之感。(圖片擷取自網路) 

從馬克朗森的穿搭可以發現,儘管都是西裝、皮鞋與俐落的梳油頭,但在西裝的款式、剪裁、顏色與紋路上做變化,能夠讓自己穿衣的風格簡單又不至於單調無聊,復古意味濃厚卻又不過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ALLSAINTS春夏靈感源於音樂節 女裝自在嬉皮 男裝簡約叛逆
Fashion

ALLSAINTS春夏靈感源於音樂節 女裝自在嬉皮 男裝簡約叛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