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夏日美甲9招 學起來這個夏天手腳好招搖

2015/06/25 18:15

文/記者李晨詠 圖/ANNA SUI提供

夏日裝扮繽紛活潑,加上時常會穿涼鞋,手足美甲成為女孩必修課題。ANNA SUI本季推出「魔彩鈴鵲美甲油」,同時提供指甲彩繪教學服務。(圖片設計/iStyle)

手腳通通露出來的夏日,絕對要為手足甲面好好修容!透過甲彩點綴,讓手部指尖與穿著涼鞋的腳趾頭出來見客也不尷尬。ANNA SUI夏日推出「魔彩鈴鵲美甲油」,全系列35色輕鬆混搭創造時髦甲彩。

ANNA SUI 魔彩鈴鵲美甲油(8ml)/各480元 

瓶身如精緻手搖鈴般,融合華麗的裝飾藝術和鑽面玻璃雕工,豐富多變的時尚色選和質感讓不同個性、品味的女孩都能找到自己鍾情的色彩。設計靈感來自設計師Anna sui喜愛的復古手搖鈴。色選則呼應本季設計師伸展台上華服色調。

Anna Sui表示:「我很喜歡亮片,不但可以成為前衛大膽裝扮的亮點,也可以為任何裝扮增添些微閃亮效果。」圖片為「璀璨系列」中的色號G010。(美聯社,圖片設計/iStyle)
花朵也是Anna Sui鍾情的元素,「炫色系列」中色號400,則是設計師用來搭配春夏服裝系列的必選色。(美聯社,圖片設計/iStyle)
Anna Sui推薦使用「珍珠系列」中色號S008青瓷灰色搭配丹寧裝扮,有牛仔褲的舒適度,同時喚醒女性優雅風貌。(美聯社,圖片設計/iStyle)

點下頁學美甲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心理學告白成功5大祕訣公開!日本女孩最愛這一招:絕對必中
Love & Sex

心理學告白成功5大祕訣公開!日本女孩最愛這一招:絕對必中

Jennie滾床、出浴照竟是CHANEL廣告!幕後花絮巧露蠻腰更精采
Fashion

Jennie滾床、出浴照竟是CHANEL廣告!幕後花絮巧露蠻腰更精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