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每次下雨腳濕濕 這款神器幫你解決悶臭煩惱

2015/06/26 17:51

文/記者廖怡婷 圖/JuJu提供

來自英國的純正英倫果凍鞋品牌JuJu,於2015 年推出全新清涼消暑的鮮豔糖果色系與馬卡龍甜美配色,繽紛耀眼、優雅迷人,再次擄獲時尚女孩的心,成為今夏時尚穿搭首選。

來自英國的純正英倫果凍鞋品牌JuJu,超過25 年的英國在地製造品質嚴選,運用柔軟Q 彈、延展性極佳的環保材質製成,JuJu 承襲經典熱賣鞋款,於2015 年推出全新清涼消暑的鮮豔糖果色系與馬卡龍甜美配色,繽紛耀眼、優雅迷人,再次擄獲時尚女孩的心,成為今夏時尚穿搭首選。

獨特晶透軟Q 的果凍觸感,100% 完全回收再製作的環保材質,熱愛流行也關懷地球,不僅著用舒適,並且防水不刮腳,無論雨天行走或晴天,搭配彩色短襪,隨興發揮、俏皮有型。 2015 的夏季用嶄新活潑的JuJu 耀眼配色 , 驕傲詮釋正統英倫果凍魅力,營造專屬夏日風情。

看潮流人士如何駕馭可愛果凍鞋,尤其台灣進入雨季時更需要這樣防水又時尚的配件。
貝拉・索恩(Bella Thorne)也穿著JuJu果凍涼鞋到 Coachella 音樂節玩耍了。

(圖片擷取自instyle.co.uk)

凱莉.詹娜(Kylie Jenner) 用鞋襪搭配穿出混搭時尚感,最近日韓妞妞們也很愛這樣穿。 

(圖片擷取自dailymail.co.uk)

夏天的話就利用白色襪子穿出清爽,休閒風或甜美風都OK。

(圖片擷取自wheretoget.it)

跟JuJu一起玩時尚

點下頁挑選喜歡的JuJu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Jo Malone London開啟盛夏滋味!柚子與蕃荔枝首次當主角 洋溢清甜花果香
Beauty

Jo Malone London開啟盛夏滋味!柚子與蕃荔枝首次當主角 洋溢清甜花果香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Lifestyle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