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日本2020最新人氣女演員排行榜 TOP10!國民老婆竟然只排第二

2020/07/11 1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日本2020最新人氣女演員排行又洗牌了。(翻攝自masami.n_fan9、aragakiyui_fanspage、kyokofukada_official IG)

日本演藝圈競爭激烈,在長江後浪的追趕下,30歲以上的「前浪」依舊活耀不可小覷!日本網站2020年最新人氣女演員排行榜出爐,雖然有不少熟面孔,但就連「國民老婆」新垣結衣都只排到第二,到底誰才是真正的人氣王呢?

柴崎幸、佐佐木希。(翻攝自nozomisasaki_official IG)

日本rankingoo網站舉辦了「最高人氣女演員」票選,鎖定在30多歲的熱門女演員們,且目前仍就活躍在戲劇、電影、商業廣告中,在超過1.3萬人的票選中,選出了前20名,包括日前才因先生外遇鬧上版面的佐佐木希,都才低空拿下20名,可就知競爭之激烈。

第10~4名依序為:柴崎幸、吉高由里子、木村文乃、多部未華子、長澤雅美、石原聰美和北川景子,每個人除了戲劇表現以外,身上幾乎都有廣告代言,近況超火熱。

長澤雅美、石原聰美、北川景子,分別拿下6、5、4名。(翻攝自masami.n_fan9、kentaaminaka_photo IG)

第3名:深田恭子
「超強發電機」深田恭子近年再度大翻紅,不但人氣高漲,主演的戲劇更是一檔接一檔,還趁勢拿下最佳女主角獎!去年底推出「回饋粉絲」的2020年日曆掛報,以只穿著微濕貼身又透膚的長版白色小背心當封面,性感又純真的模樣讓她人氣始終紅不讓。

深田恭子。(翻攝自kyokofukada_official IG)

 下一頁>>今年冠軍是這位「日劇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新垣結衣傳懷孕人氣崩?「最想和她談戀愛女星」票選連前10名都擠不進
Beauty

新垣結衣傳懷孕人氣崩?「最想和她談戀愛女星」票選連前10名都擠不進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