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瑞莎大婚前 這2件事正努力做!

2015/06/29 21:14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李晨詠

瑞莎即將於8月與老公Mike步入禮堂,在大婚前密集瘦身、保養。

即將於8月步入禮堂的瑞莎,本日出席保養品牌LA MER記者會分享婚前保養技巧,被問到老公最喜歡她哪裡?瑞莎嬌羞笑說:「我問過他很多次,但他每次都說『我全部都很愛』!」

本日穿著CHLOE黃色波希米亞洋裝的瑞莎,人逢喜事散發女神光!

熱愛到海邊度假的瑞莎上週至金山海邊慘被水母螫傷,手臂上留下傷口,距離婚期只剩兩個月的她積極為8月將舉行的海島婚禮準備,並預計年底返台宴客。

到海邊玩不慎被水母螫傷的瑞莎,希望在結婚前疤痕可以褪去。(本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瑞莎的婚前保養包括瘦身與防曬。瘦身方面,瑞莎平常會在家中做伸展運動,或將水瓶中裝水做為啞鈴鍛鍊線條,夜間則盡量少吃,希望在結婚時可以更緊實且不要變胖。

已經擁有完美身材的她,在婚前努力不發胖,透過運動維持緊實狀態。(圖片擷取自瑞莎Instagram)
非常喜歡與老公到海邊玩的瑞莎,會與另一半互相幫擦防曬。(圖片擷取自瑞莎Instagram)

防曬部分,皮膚容易曬紅的她出門絕對會擦上防曬品,並持續補擦避免曬傷。瑞莎表示老公Mike時常會幫自己注意有沒有曬傷,且會貼心幫她補擦防曬。

即將於8月在海島舉辦婚禮的她,稱海島婚禮僅邀請家人。(圖片擷取自瑞莎Instagram)
因為喜歡海邊,瑞莎特別重視防曬。(圖片擷取自瑞莎Instagram)

瑞莎進一步分享「LA MER完美勻亮防護乳」是她近期愛用品,兼具潤色、防曬效果的飾底乳遮瑕力佳,並添加以深海藻類萃取精華,在上妝同時達成修護、勻亮膚色效果。

LA MER完美勻亮防護乳SPF30、PA+++/3,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elody的媽咪飲料變成白啤酒!拿下艾德懷斯台灣首位品牌好友
Lifestyle

Melody的媽咪飲料變成白啤酒!拿下艾德懷斯台灣首位品牌好友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MANGO演繹春季都會新節奏!融合運動元素 基本色調百搭實穿
Fashion

MANGO演繹春季都會新節奏!融合運動元素 基本色調百搭實穿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