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送禮怎麼送到心坎裡?這邊給你好建議!

2015/07/02 17:54

文/記者凃盈如 圖/bhome boutique BBL Premium、CN Sense、Le Creuset、 TZULAï、、居禮名店

當有人不收禮金時,你就得準備一份令人感到窩心的結婚禮物了。送禮怎麼送到新人的心坎裡?也許可從以下幾個方向思考。

當你說出了「我願意」的那一刻起,人生就走進另一個階段了。在此時刻,希望得到什麼樣的祝福呢?近來演藝圈喜事頻傳,掀起了婚嫁潮,再加上歐美「June Bride」6月新娘之說盛行已久,認為6月(June)是由Juno(天帝Jupiter之妻)所轉化,而Juno是羅馬女人的守護神,負責掌管女性、家庭與婚姻,於是許多人認為6月新娘特別受到祝福與眷顧 。

各國婚俗大不同
送禮百習俗百百款,在澳洲人送禮傳統中,女方常常會自備marriage gift list(婚禮禮物願望清單),將自己需要的禮物列出,讓親朋好友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在單子上打勾,各憑能力送可負擔的禮品;美國人也有準備禮物清單的習慣,他們會找家自己喜歡的店,挑選禮品,將清單託付給店員,而親朋好友就到店裡「認購」,這些做法不但省事,也可以避免買到重複的禮物。
務實如德國人,他們在婚禮前,則是會詢問新人需要些什麼,以挑選適當的禮物;至於法國人,則是會為嫁出去的女兒準備寢織,也常見有人會送給新人婚禮用的對杯,或具傳承意義的餐瓷。

婚禮結束,家裡的餐桌風景依然要如此甜蜜!Le Creuset利用設計獨特、色彩繽紛的餐皿,祝福新人天天曬恩愛。

Meissen麥森瓷器,擁 有不少以婚宴為題的紀念創作,此為鶼鰈情深 的麥森首席畫師夫妻檔 Monika Zeiner與其夫婿Andreas,共同創作 的「珠聯璧合」壁畫。定價約250,000元。

Meissen麥森花嫁壁畫描繪一名女子待嫁的神情,被豐富繽紛的果樹、向日葵、玫瑰、百合及飛燕草圍繞,展現清新、充滿期待。75x54公分,全球限量 10件,為婚嫁傳家藝品。定價約1,500,000 元。

bhome布拉格Verreum 花瓶(中),造型像杯子,也像花器,可正反兩面自由使用,輕透唯美,為新居注入清朗的幸福感。23,000元。

Meissen麥森金邊花舞雙人摩卡杯組,杯盤組以靈動的線條,勾勒璀璨光彩。帶有生氣的的自然花卉,搭配洛可可風格浮雕,華貴喜氣。定價約12萬元

麻商法式寢具推出Alexandre Turpault 新品MADEMOISELLE系列,以純白棉紗質地搭配浪漫的白色繡線及細膩工法,寢飾典雅如新娘嫁紗,4件式定價53,000元。

點下頁看不NG送禮法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凱特王妃證實罹癌!憔悴拍片親曝:正在進行化療
Fashion

凱特王妃證實罹癌!憔悴拍片親曝:正在進行化療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新垣結衣傳懷孕人氣崩?「最想和她談戀愛女星」票選連前10名都擠不進
Beauty

新垣結衣傳懷孕人氣崩?「最想和她談戀愛女星」票選連前10名都擠不進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