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暖男謝佳見駕到!吃麵包不忘做愛心超親切

2015/07/02 18:45

文/記者廖怡婷 圖/Dazzling Bakery提供

謝佳見表示這次能夠擔任Dazzling Bakery一日店長非常開心,也希望能夠把這種幸福的感覺傳遞給大家。

Dazzling Bakery信義旗艦店於今日7月2日正式開幕,延續Dazzling的優雅時尚風格,強調每日新鮮出爐,將為信義商圈的美食版圖掀起「食尚」風潮。還找來當紅帥氣男演員謝佳見擔任剪綵佳賓及一日店長,為Dazzling Bakery拉開序幕增添時尚幸福氛圍。

而已為人母的Dazzling總監楊秀容則是長期以來一直對於愛心活動非常關注,這次新北市發生八仙粉塵爆炸案這樣令人難過的事件,楊秀容除了拋磚引玉私人已捐款到新北市市府成立之「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帳戶之外,為了更多協助傷者的醫療費以及後續重建、生活等問題,Dazzling Bakery將捐出一週(7月2日起至7月9日止) Dazzling Bakery營業所得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另外Janet也在記者會中表示平常都會很關注新聞以及需要幫助的人,細心的Janet發現這次除了八仙事件以外也關注到其實四月的時候墾丁氣爆的受難工人非常需要幫助,所以也會把私人捐款給這些需要幫助的朋友,當然還是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多關注需要幫助的人,為大家祈禱。
『期間限定販售』即日起至7/15在台北三家Dazzling Café分店都可買到Dazzling Bakery推薦人氣麵包,一同散播每日新鮮的幸福烘焙美味,藉由小小的麵包散發對社會關懷的一點心意。
活動配合分店:Dazzling Café Pink(忠孝店) / Sunshine(新光三越A11)及Kiwi(台北車站微風) 

而本日粉絲消費後可以獲得佳見親手贈送的明星商品。擔任一日店長的謝佳見說:「我原本就很喜歡吃麵包,但因為要顧及身材所以只能割愛。每次進到麵包屋,就有幸福的感覺,這次能夠擔任Dazzling Bakery一日店長真的非常開心也希望能夠把這種幸福的感覺傳遞給大家」。


他也跟大家分享到自己最喜歡的是Dazzling的紅豆奶油麵包,也因為太愛吃麵包了,所以這幾年強迫自己不能走進麵包店,這次面對這麼多麵包真是又愛又不能吃,但是為了Dazzling Bakery破戒吃了一口麵包唷!


貼心的謝佳見這次除了跟粉絲近距離接觸擔任一日店長親手送出20份免費麵包以外,看到行動不方便的粉絲更是親自走出店外將麵包拿給這位支持他的粉絲,並且還請其他粉絲要照顧她,如此貼心之舉真的是有如大家對他的稱號一樣:新一代男神暖男!

點下頁看更多美味麵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雷達RADO超人氣庫克船長首推橄欖綠配玫瑰金!搭載旗艦機芯絕對精準
Fashion

雷達RADO超人氣庫克船長首推橄欖綠配玫瑰金!搭載旗艦機芯絕對精準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