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7個關鍵!測試你是不是個生活習慣差的人

2015/07/06 22:3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要讓家裡維持整潔乾淨,隨時清潔是很重要的。(圖片擷取自Reality Chick)

回到家,環顧四周,家裡總是一年365天像剛遭小偷、打過一場大戰般凌亂?電話響起,「什麼!你現在要來我家?」內心OS:「萬萬不可,因為朋友們恐怕會找不到地方坐下!」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要將房子隨時維持如樣品屋般整齊乾淨太過強人所難,卻可透過改變生活小習慣,幫助你的家園「遠離戰區」。

1 整理床鋪
想讓臥室看起來整潔乾淨,任由被子在床上亂成一團可是不行的!早上起床將被子拉平、枕頭擺放好,這個簡單的動作會讓你的臥室看起來整齊許多。

2 定期洗衣服
根據自己替換衣服的速度,訂定固定的洗衣時間,不僅可避免沒衣服穿的窘境,還能趕走堆積成山的髒衣。

3 善用收納小物
配合家中佈置風格,選擇一些塑膠盒或是收納籃將物品分門別類收納,別把零散物品丟的滿桌都是,不但看起來雜亂不堪,也會讓你很難找到需要的物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凱特王妃親上火線證實罹癌!哈利、梅根「不戰了」回應送祝福
Fashion

凱特王妃親上火線證實罹癌!哈利、梅根「不戰了」回應送祝福

抗老成份A醇保養眉角多?只能白天用、避免併用酸類  專家揭:一關鍵打破刻板印象
Beauty

抗老成份A醇保養眉角多?只能白天用、避免併用酸類 專家揭:一關鍵打破刻板印象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