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寶格麗找上CSD中衛 打造VIP口罩

2020/10/15 22:00

文/記者陳柔蓁 圖/品牌提供

「寶格麗」委託CSD中衛生產贈送給VIP客戶的口罩。(圖︰寶格麗提供)

採用最新數位印刷技術,口罩也能變精品!在台灣口罩全面徵用期間,CSD中衛不計成本釋出高品質彩色醫療口罩,在一片慘澹的藍綠口罩中脫穎而出,自此聲名大噪,最近引來國際頂級珠寶精品「寶格麗」合作,生產贈送給VIP客戶的口罩。

漂亮的CSD中衛口罩商機大開,中華航空與CSD中衛合作,自今年8月8日起搭乘華航班機提供「旅客個人防護隨行系列用品」,包含中衛口罩及消毒紙巾,鼓勵旅客在航程中維持個人防護措施,共同推動防疫安心搭機。

今年金馬獎57屆執委會,也邀請CSD中衛合作,以打造防疫新時尚概念,首次推出金馬聯名口罩,以沈穩的黑色為底,搭配金馬招牌的金色馬匹LOGO,再用紫色、橘色、綠色、紅色、黃色、藍色的元素盡情揮灑奔放的色澤,象徵電影人獨一無二的創作精神。預計今年11月金馬獎活動期間銷售。

國慶籌備委員會邀請中衛替雙十國慶日生產客製化「國慶口罩」,並指定在雙十國慶大會使用。7月28日蔡英文總統參訪中衛時,中衛當場承諾贊助國慶口罩。今年國慶口罩由新銳設計師曾國展設計,根據國慶主視覺的「多元聲音」為主軸,採用榮耀金、溫暖橘、湖水綠、優雅紫的色調,把聲波元素的直線條解構為橫式色塊,同時呈現台灣民主的繽紛多彩。國慶口罩採用與「金馬聯名口罩」同樣的高彩度數位印刷技術,以期完整呈現原創者的設計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申敏兒綻放「新娘光」被追問好事近了?甜笑給答案:被滿滿寵愛
Beauty

申敏兒綻放「新娘光」被追問好事近了?甜笑給答案:被滿滿寵愛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