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煮夫煮婦們必看!打造零死角超實用夢幻廚房

2015/07/07 13:40

文/記者廖怡婷 圖/IKEA提供

IKEA建議消費者選擇自己喜愛的淺灰色門版搭配手把,就能創造美麗又復古的普羅旺斯廚房風格。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也更關注「飲食」方面的相關主題,再加上近年來台灣食安問題風波不斷,因此有更多人開始自己動手在家下廚。講到「飲食」,除了食材和烹調外,更重要的是烹煮的環境及與親朋好友的用餐氣氛,IKEA推出全新的廚房系列─METOD,讓消費者輕鬆打造夢想廚房,讓你不再擔心下廚時找不到東西會手忙腳亂。


IKEA廣告公關經理吳語涵強調:「IKEA為創造廚房設計的無限可能,設計出打破常規的系統廚房,將空間做最有效的運用,讓每個人的夢想廚房都能輕鬆達成!」METOD重新打造廚櫃革命性的模組尺寸,讓廚房的空間規劃再也沒有死角,多種顏色及樣式的設計,可以搭配出上千種的可能,且METOD親民的價格,讓每個人都能隨心所欲地打造夢想廚房。

模組化x積木式=數千種廚房規格
全新METOD廚房系列,以20公分為單位級距,小單位的設計就像手上的積木任你組合,創造更多收納空間,能適應每個居家環境的設計。透過簡單的積木式設計,讓你靈活運用抽屜、門板、內部配件,組合出上千種不同的廚櫃,成就了METOD的彈性與變化性,從功能、風格到儲物空間皆毫無拘束,讓廚房達到全方位的自由,創造出最完善的使用空間。

看更多廚房收納妙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實驗室證實:夜晚肌膚更容易乾!專家提醒忽略這點小心成幫兇
Beauty

實驗室證實:夜晚肌膚更容易乾!專家提醒忽略這點小心成幫兇

韓韶禧機場秀無名指戒指!惠利舊照被翻出 身上粉紅色印記引關注
Fashion

韓韶禧機場秀無名指戒指!惠利舊照被翻出 身上粉紅色印記引關注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