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煮夫煮婦們必看!打造零死角超實用夢幻廚房

2015/07/07 13:40

文/記者廖怡婷 圖/IKEA提供

2色櫃框x20種門板=最個性的繽紛色彩
METOD除了在空間運用上能呈現多種組合,在廚櫃設計上也提供更多的可能。全新的METOD廚房系列在台灣有各種色系及材質的門板、手把與內部收納配件等,2種顏色櫃框、20種門板樣式、6種裝飾性面板、30種門把,可依個人喜好混搭,可依照個人喜好拼出數千種組合,融入居家整體設計,打造專屬個人的居家氛圍。

METOD、RINGHULT轉角櫃轉盤,層板可垂直移動及轉動,方便拿取物品。

內建抽屜x收納配件=廚房得力助手
總覺得廚房的空間不夠?那是因為收納沒作好,IKEA的METOD系列提供各種抽屜收納配件,例如VERIERA附提把儲物盒,拉開抽屜即可一目了然;內建式抽屜的「抽中抽」,創造更具功能性及風格的收納方法,METOD充分利用抽屜和廚櫃裡的每一吋空間,為所有的廚房用品打造完美的家,讓你擁有一個東西好拿、好找的廚房。

VARIERA、UTRUSTA廚櫃用垃圾分類桶組合,適用於廚櫃內,可將廚餘、回收、一般垃圾等妥善分類擺放。

VARIERA系列儲物盒、刀叉分隔盤,可依抽屜尺寸自由組合擺放,將抽屜內餐具、烹飪用具收納整齊。

不管家裡的廚房是大還小,每個人都可以依照需打造出功能完整,又最適合自己的廚房,尤其是很多抽屜的小細節,多擺上幾個收納盒就能夠讓空間作出更有效的利用,分門別類在找東西或者工具、各式樣餐具時也會更加輕鬆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2024WW》珠寶寫詩意 閃耀鐘錶展
Fashion

2024WW》珠寶寫詩意 閃耀鐘錶展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長輩超鬧新聞壓力爆表?小S二女兒Lily發聲不忍了 揭:對付敏感話題這樣做
Beauty

長輩超鬧新聞壓力爆表?小S二女兒Lily發聲不忍了 揭:對付敏感話題這樣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