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連包包都要賣萌 路易威登袖珍包將引發搶購熱潮!

2015/07/08 12:06

文/記者廖怡婷 圖/路易威登提供

NANO系列重新呈現了品牌的經典包款設計,呈現紅極一時的迷你版本,準備攻佔女性的荷包。

命名源自於希臘文字「極小」或「片刻」之意,NANO系列重新呈現了品牌的經典包款設計,呈現紅極一時的迷你版本。7款經典手袋-Speedy、Alma、Lockit、Noé、Pallas、Turenne以及W-以時尚和實用兼具的方式展開輕便的旅程,除了重要物品之外其餘皆可省略。預計能再度掀起一波迷你熱潮」。

每件NANO袖珍手袋都恰如其分地精巧,無論是造型、結構、材質或是縫線,分毫不差地重現原來的經典版本。這些尺寸縮小的手袋,簡單大方並且搶眼,每個造型都經過工匠仔細重新評估與建構,堪稱精心製作的傑作。

路易威登Monogram花紋帆布應用在Speedy、Turenne、Pallas和Noé等包款的袖珍系列,W和Lockit則使用粉紅色小羊皮革,至於Alma手袋的Épi皮革,將於夏季推出明亮的罌粟紅,到九月之際則將以兩款季節限定色系再現。袖珍系列的每只手袋皆附上長背帶,可供肩背或斜肩背。

NANO Speedy 27,300元

點下頁看更多可愛迷你包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Beauty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