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2020日本最新「國民女神」票選出爐!狠尬綾瀨遙、有村架純奪冠的是她

2020/11/27 0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日本清純派女演員票選出爐,也被封為「國民女神」。(翻攝自aragakiyui_fanspage、suzu.hirose.official_、haruka_isekai IG)

2020轉眼就到了年底,日本網站日前針對清純派人氣女演員舉辦票選,選出新一代「國民女神」!到底誰是一眼就能讓人喜歡、形象又清新無辜呢?

以往能被日本民眾稱為「國民女神」的,多是以清新形象、讓人有治癒感的女星,日本rankingoo網站調查超過1.3萬受訪者、選出2020年最新的清純派的人氣女演員代表。

最新2020「國民女神」名單出列。(翻攝自minami_hamabe.official 、kyokofukada_official IG)

一共選出前20強,包括北川景子、土屋太鳳、吉岡里帆等當紅女星都入榜,而第10到第6名依序是:多部未華子 、永野芽郁、深田恭子、上白石萌音、清原果耶,其中深田恭子不愧是「最強發電機」,38歲了依舊毫無懸念上榜,全賴保養凍齡有方!

看更多....深田恭子2021年曆直接「爆乳比基尼」上陣!粉絲讚:太有誠意

深田恭子。(翻攝自kyokofukada_official IG)

第5名:廣瀨鈴
廣瀨鈴被認為有一雙澄澈的雙眼非常迷人,不過22歲卻已經拿下多項演員大獎,更是廣告寵兒,包括美妝品牌資生堂旗下的 SEA BREEZE,食品類的代言像是泡麵、巧克力、草莓等更是多到接不完,有網友形容:「看她吃東西就是很好吃。」也難怪代言滿滿呢!

廣瀨鈴。(翻攝自suzu.hirose.official IG)

第4名:有村架純
看到有村架純,就會想到溫柔和清新的微笑,這也正是她的魅力所在。在目前播放的電視劇《姐姐的情人》中,她扮演開朗活潑的女主角讓人印象深刻。
除了在戲劇中可以看到她精湛又討喜的演出,廣告中也能找到她甜美清新的面孔,其中知名度超高的SK-II就是其一,高顏值更是讓她素顏上鏡也不怕!

有村架純。(翻攝自kasumi_arimura.official IG)

下一頁>日本最新「國民女神」前三強是她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