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滑稽的喬治小王子兩歲啦!這45個表情讓大家愛上他

2015/07/22 15:36

文/記者李晨詠

英國喬治小王子今天滿兩歲啦!攝影師Mario Testino釋出最新父子照為可愛的喬治慶生。(歐新社)

融化一票大人的英國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本日(7月22日)滿兩歲了!昨日晚間皇室御用攝影師Mario Testino在社群平台上率先釋出小王子與父親威廉於夏綠蒂公主受洗日當天拍攝的照片,為喬治祝賀。

英國肯辛頓宮發言人表示,這張照片完整補捉小公主受洗日當天,威廉王子與劍橋公爵夫人的喜悅時光,威凱兩人亦非常開心以此照片慶賀喬治王子的兩歲生日。

由Mario Testino於夏綠蒂公主受洗儀式後為皇室一家拍攝,照片中的威廉王子與兒子,充滿喜悅。(歐新社)

今年6月中,第一次參加閱兵的喬治小王子,靠在窗邊觀禮,吐舌頭的樣子笑得十分可愛。(歐新社)

已經是哥哥的喬治,在妹妹夏綠蒂受洗日當天,不小心又再次成為主角啦!(路透)

根據外電報導,喬治小王子將在位於Norfolk家中的Anmer Hall低調舉辦派對,出席者凱特的父母Michael Middleton與Carole、妹妹Pippa,及喬治的乾父母等;威廉的父親查爾斯王子與卡蜜拉因參訪行程而不會參與喬治兩歲生日派對;而喬治的父親威廉王子自上週展開空中救護直升機駕駛工作,是否會返回參加兒子的慶生活動尚未確定。去年喬治的一歲生日派對在肯辛頓宮舉辦,當時伊麗莎白女王也有出席,並有王室衛兵為小王子演奏生日快樂歌,喬治的兩歲生日相對低調。

點下頁!45張絕對會融化的小喬治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Beauty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RIMOWA行李箱新推海洋藍!加碼收納配件系列 摩登旅人出遊必收
Fashion

RIMOWA行李箱新推海洋藍!加碼收納配件系列 摩登旅人出遊必收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