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七年之癢有解!這4個方法幫你解除緊繃關係

2015/07/23 10:25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貝克漢夫妻結婚多年感情依舊甜蜜,即使遇到貝克漢出軌,兩人仍堅定的走過風雨。(路透社)

「相愛容易相處難」相信這句話是許多夫妻或者情侶的共同心聲,尤其是對感情維持多年的伴侶來說,剛在一起的激情已經消退,生活中各種瑣事幾乎快將你們之間的浪漫消磨殆盡,七年之癢更讓關係幾乎達到緊繃的臨界點,這邊提供你4個婚姻專家的方法,幫助你盡量解決彼此之間的問題。

方法1 別怕婚姻諮詢
臨床心理學家Vinita Mehta表示,請先拋開家醜不可外揚的傳統觀念,婚姻諮詢是你與另一半關係觸礁時的好選擇,當你尋求專業人員的幫助,可以更快的幫你們的關係導回正軌。
《Who Am I Without My Partner?》作者、離婚諮商師Deborah Hecker博士建議,並不一定要等到婚姻出現大問題時,才尋求協助,婚姻諮詢也可以作為一種預防性的工具。

(法新社)

方法2 保有自己的隱私
很多情侶或者夫妻會覺得,互相交換LINE和Facebook的帳號密碼是信任的展現,但其實這不一定是件好事,只能說,假如真的會偷吃的人,即使交換了密碼他還是會偷吃;而不會偷吃的人,就算不交換密碼他也不會偷吃。
婚姻家庭問題諮商師Lisa Bobby表示,你必須對你的伴侶忠誠,但這並不表示你需要與他共享社群軟體的密碼,你還是可以保有自己的隱私。

方法3 不需要太過執著於社群網站
要對鏡頭露出虛偽的笑容事很容易的事情,在Facebook或Instagram上Po出幸福快樂的照片、營造恩愛夫妻的假象,並不代表你的現實人生也會如此;你真正過著什麼樣的日子比起你社群網站上營造出的樣子,更加重要。
LOVE TV創辦人、感情關係專家Karinna Karsten建議,當你上傳你與另一半的甜蜜合照或者炫耀文時,請先問問自己,這麼做對我們的關係什麼影響?能夠增進彼此的感情嗎?

(法新社)

方法4 分手就斷乾淨
無論是情侶分手或者夫妻離婚,都是一件痛苦的事情,特別是對於關係穩定且公開的人來說,還必須面對家人和朋友的疑惑甚至指責,但請不要因此就斷的不乾不淨,藕斷絲連對雙方的未來一點幫助也沒有。Lisa Bobby強調,該封鎖時,就請狠心的封鎖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內行人才知道的挑選行李箱4個小知識!重量、材質、輪子都有必看細節
Fashion

內行人才知道的挑選行李箱4個小知識!重量、材質、輪子都有必看細節

寶拉珍選亮白保養新利器!注入15%純維他命C 肌膚水嫩發光
Beauty

寶拉珍選亮白保養新利器!注入15%純維他命C 肌膚水嫩發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