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街拍神童Tavi Gevinson登大人 自信大無畏

2015/07/31 12:05

文/記者李晨詠 圖/倩碧提供

11歲就在時尚圈受到注目的妲薇‧蓋文森(Tavi Gevinson),現年19歲的她是夢想實踐者,近期擔任美妝品牌倩碧「#faceforward自信大無畏」代言人,號召女性勇於展望未來。(法新社)

你還記得她嗎?這個總是帶著花稍頭飾、古著造型於時尚秀上現身的12歲小女孩妲薇‧蓋文森(Tavi Gevinson),時隔數年,現年19歲的她有著與以往不同的清新面貌。然而,不變的是,她始終是個充滿想法、勇於嘗試的千禧女孩,現在的她不僅是線上媒體《ROOKIE》總編輯,也將觸角延伸戲劇,在百老匯擔任演員,近期更擔任美妝品牌倩碧「#faceforward自信大無畏」活動代言人。

12歲時,極具個人特色的妲薇‧蓋文森(Tavi Gevinson)就活躍於時尚界。(法新社)

妲薇(Tavi Gevinson)在12歲時,鮮明個人特質讓她的部落格「Style Rookie」擁有超過400萬個讀者,獨到的品味、見解也吸引許多品牌邀請年紀輕輕的她親臨時裝週看秀,成為街拍常客。現在的她是個19歲就擔任網站總編輯,令人佩服她在社群世代引領風潮的天賦。

現在的妲薇‧蓋文森(Tavi Gevinson)自創網站,一步步完成她的to-do list!(法新社)

近期,妲薇(Tavi Gevinson)受倩碧之邀加入「#faceforward自信大無畏」活動,透過社群互動鼓勵全球女性向前展望未來、設立目標並勇於達成夢想。除了Tavi外,時尚部落客Margaret Zhang、創業家Hannah Bronfman與韓國知名彩妝師Won Jo-Yeo等四位年輕女孩,善於引領社會潮流、不安於現狀,在時尚、生活品味、健康和藝術領域中,年紀輕輕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而受邀擔任「#faceforward」代言人。

19歲的妲薇‧蓋文森(Tavi Gevinson)充滿想法,並積極實踐,是社群世代的意見領袖。

22歲的Margaret Zhang身兼時尚部落客、攝影師、造型師、雪梨大學商業與法律學士等多重角色。

Hannah Bronfman,27歲,集演員、DJ、創業家、時尚部落客於一身。

韓國知名彩妝師Won Jo-Yeon,客戶包含孔曉振、金敏喜等時尚女星,也是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彩妝總監。

點下頁抽倩碧免費好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灣當代女性演繹De Beers鑽石故事!全球首曝光珠寶項鍊也入鏡
Fashion

台灣當代女性演繹De Beers鑽石故事!全球首曝光珠寶項鍊也入鏡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又爆保險過期!百貨食安引爭議 同業揭「超前部屬」這樣做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又爆保險過期!百貨食安引爭議 同業揭「超前部屬」這樣做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