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母親節最夢幻花禮!「永恆玫瑰花×小王子珠寶盒」繽紛新色向媽媽示愛

2021/05/03 18:00

文/記者郭宣暄 圖/圖/品牌提供

在母親節這個特別的日子,一定要為媽媽獻上不一樣的驚喜,夢幻花禮絕對是不敗的熱門選擇,有別於鮮花保存期限短,「FLOWER FLOWER 花的」推出的永恆玫瑰花禮,能夠長久欣賞花朵嬌豔欲滴的瞬間,6款繽紛新色拍照打卡超引人注目。

「FLOWER FLOWER 花的」在去年開始與小王子聯名推出B612 Heart系列頂級厄瓜多永恆玫瑰花,使用全世界最美的厄瓜多玫瑰,以萬中選一的方式,打造出每一朵珍貴稀有的厄瓜多永恆玫瑰花。今年推出全新6款限量新色「厄瓜多緞面永恆玫瑰」,花瓣宛如緞面布料,柔美特殊又精緻的永恆玫瑰花搭配小王子聯名限量珠寶盒,將最美的玫瑰獻給最愛的媽媽。

Paradise Clover 厄瓜多緞面永恆玫瑰花花禮 售價2580元。

Satin Champagne 厄瓜多緞面永恆玫瑰花花禮 售價2580元。

Elegant Peony 厄瓜多緞面永恆玫瑰花花禮 售價2580元。

Paris Love 厄瓜多緞面永恆玫瑰花花禮 售價2580元。

除了厄瓜多玫瑰之外,哥倫比亞也是同屬世界頂級玫瑰的出產地,同樣處於赤道附近,自然條件讓哥倫比亞的鮮花長得極為漂亮,花型立體且顏色鮮豔,「FLOWER FLOWER 花的」推出新款的哥倫比亞永恆玫瑰花禮共推出3款新色,每盒裝有9朵不同深淺顏色的玫瑰搭配而成,每朵花瓣厚實不易褪色,母親節前夕快來挑選媽媽最喜愛的花色吧!

Pink Ballerina 厄瓜多永恆玫瑰花珠寶禮盒 售價3800元。

Mellow Coral 厄瓜多永恆玫瑰花珠寶禮盒 售價3800元。

Ocean Breeze 厄瓜多永恆玫瑰花珠寶禮盒 售價3800元。

延伸閱讀
全台首間「遊艇星巴克」在宜蘭!純白色建築+金屬弧形吧台入夜更夢幻
橘子果醬、大黃果醬比甜蜜!Jo Malone最受歡迎「英倫系列」把傳統市集都搬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厚臉皮讓男人味大崩盤?全球熱銷曠野之心用木質香保養 翻轉壞形象
Beauty

厚臉皮讓男人味大崩盤?全球熱銷曠野之心用木質香保養 翻轉壞形象

心理學告白成功5大祕訣公開!日本女孩最愛這一招:絕對必中
Love & Sex

心理學告白成功5大祕訣公開!日本女孩最愛這一招:絕對必中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