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當男人戀愛時》大賣許瑋甯曬「新歡」回饋!大呼:是戀愛的顏色呀

2021/05/10 1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當男人戀愛時》大賣許瑋甯曬新歡回饋粉絲啦!(翻攝自anno8o7 IG)

許瑋甯、邱澤主演的國片《當男人戀愛時》,全台已破3.8億票房再刷新高,許瑋甯好心情也寫在臉上,更在社群平台上大曬「新歡」回饋粉絲!

許瑋甯這陣子勤跑電影宣傳,在口碑加持下果然賣出好成績,她也樂得在IG上曬美照來答謝粉絲,其中更大方公布自己近期的「新歡」,正是讓她輕鬆變得更美的「戀愛唇膏」!

《當男人戀愛時》全台已破3.8億票房。(翻攝自anno8o7 IG)

日前在《當男人戀愛時》謝票記者會上,許瑋甯身穿俏皮的牛仔吊帶褲、配上宣傳白T,簡單的裝扮搽上好氣色唇膏,馬上顯現出時尚氣場。

慶票房大賣,邱澤、許瑋甯與導演殷振豪與幸運粉絲互動。(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她直接大推:「喜歡豐潤澎澎唇,偷偷的隱形唇紋,我最喜歡#118、 #134惹!是戀愛的顏色呀!」點名新歡正是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是她氣色加分的關鍵。

許瑋甯曬新歡,原來是最新的香奈兒唇膏。(翻攝自anno8o7 IG)

許瑋甯曬新歡,認為#118、 #134是戀愛的顏色。(翻攝自anno8o7 IG、記者劉雅嫺攝)

而在另一場出席香奈兒2021-22度假系列大秀發佈專屬活動時,她則是將#114、#138疊搽,不只溫柔感滿分,更點出夏日活力,也讓他愛不釋手呢!

#114、#138疊搽,也是令她愛不釋手。(翻攝自anno8o7 IG、品牌提供)

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定色成分中添加了鎖色配方,採用了天然薄膜形成劑,持色效果不只長達8小時,將有高光澤植物精華油,能巧妙修飾唇形,輕鬆達成飽滿色彩與晶亮光澤,讓雙唇優雅立體一次滿足!

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NTD1,350/3g。(品牌提供)

COCO星綻唇膏添加了鎖色配方與植物油,一抹自然形成豐潤唇!(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比凱特王妃還會穿?西班牙「最美王后」穿15年前舊衣照樣美翻!
Jennie 曬母女合照「嘟嘴親親」太甜蜜!網吃驚:說是姊妹都合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De Beers頂級珠寶期間限定展出!111.95克拉超大鑽石原石登台
Fashion

De Beers頂級珠寶期間限定展出!111.95克拉超大鑽石原石登台

花蓮7.2強震!遠百花蓮全日暫停營業  新光三越、遠東SOGO全台分店正常營業
Lifestyle

花蓮7.2強震!遠百花蓮全日暫停營業 新光三越、遠東SOGO全台分店正常營業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