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范冰冰貴妃劇照美到出現山寨版 攝影師怒批!

2015/07/27 16:36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孫郡、范冰冰、王朝的女人微博

由中國攝影師孫郡為電影「王朝的女人-楊貴妃」拍攝的劇照,揉合古典畫作的獨特風格備受關注。

人氣女星范冰冰主演電影「王朝的女人-楊貴妃」於7月30日上映,由張藝謀、十慶、田壯壯聯合指導之作未演先轟動,每次釋出劇照總掀起話題,令影迷期待在劇中飾演楊貴妃的范爺將與黎明、吳尊擦出怎樣的火花?然而,本次由「攝影詩人」孫郡拍攝的范冰冰劇照,竟已出現山寨版!

在孫郡「新文人畫攝影」風格下的范冰冰,空靈而散發仙氣,被網友稱「比楊貴妃本人還美」!

素有「攝影詩人」稱號的中國攝影師孫郡(Sun Jun),為電影「王朝的女人-楊貴妃」拍攝的系列劇照,強烈的個人風格表露無遺,將范冰冰空靈神情勾勒得淋漓盡致而造成轟動。也許是這系列劇照實在太過火紅,中國社群平台上快速出現山寨版!孫郡本人在自己的微博上痛批:「是要多不要臉才能做出這種事」,對於模仿他作品風格、將其他藝人肖像以孫郡式呈現的業者表達不滿。

不滿婚紗業者在社群平台將自己的作品重製、甚至宣稱是該業者旗下攝影師作品,孫郡於個人平台駁斥。

點相簿看范冰冰完整劇照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Beauty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